close

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專輯    

 

專輯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出爐了! 

 

上禮拜六(8/15),我們搭公車和捷運花了來回四小時車程時間,到淡水真理大學聆聽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音樂會--也就是專輯發表感恩禮拜。

 

音樂會前五天,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團長就跟我說: 「音樂會當天有特別安排,是個驚喜,敬請期待!」

越被這樣講越讓人擔心啊,萬一我沒驚又沒喜怎麼辦?

豈不是讓團長失望了嗎??

 

但是音樂會尚未開始之前,我就得到了最大的驚喜! 就是遠從台南和台東回來的兒子和大女兒都願意陪我去聽音樂會!!! 真的好高興!!!
(對不起,咳,他們回來台北很久了喔。小女兒在 今年六月初的試映會已經聽過一次,這次剛好教會有聚會所以沒來淡水。嗯,這些都必須交代清楚,免得被親戚問:啊相片奈沒阿惠,之類的。呵呵)

當然,已經聽過一次仍然願意陪我聽第二次的先生更是讓人感動,這三位的陪伴就足以讓我又驚又喜了!!! 真的很感謝我家人的支持。

 

和家人聽音樂會  

 

 

8/15當天在真理大學巨大的大禮拜堂裡,共有四百五十位親朋好友來聆聽音樂會。

節目開始,司儀的牧師的麥克風大爆音!!!

我和女兒對望,這就是那「驚喜」嗎!!!!???

 

 

( 照片是主辦單位提供的,我沒有偷拍喔! )

01.jpg  02.jpg  

 

禮拜中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第三首詩歌「真主上帝造天地」,
加入非洲鼓和雨聲筒,非常好聽。

我和女兒再次對望,這就是那「驚喜」了囉??

 

03.jpg  

 

在唱第六首歌之前,團長鄭睦群老師向聽眾介紹專輯的源起,這時候所有團員移至二樓樓座區,分散站一圈,指揮林坤輝老師則留在一樓講台的中央。等團長就定位之後,八角塔吟唱第六首無伴奏的「我目舉起向天」。

 

啊!! 美好聲音,如谷中迴音,一句接著一句,相連迴繞;

又像甘霖般從天飄降下來。

我很驚訝,真的很驚訝! 因為在這一片專輯的創作編曲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我目舉起向天」啊!

當初編曲時,就是希望能夠做出歌聲在山谷中迴盪的殘音效果,沒有想到,他們的歌聲竟然可以從天而降,綿延不絕,降在我們身上,滋潤我們的心!!

 

04.jpg 

05.jpg

  06.jpg  

 

    我目舉起向天,上帝所惦所在,

    上帝暝日無睏常醒,顧我到攏無害;

    創造天地上帝,保我不止穩當,

    早暗保守實在好勢,並無煩惱一項;

    上帝應允保庇,出入會得平安,

    此時以後與我無離,我心免驚災難。

 

滋潤我的心,濕潤了我的雙眼。

謝謝親愛的主不分晝夜,看顧如此渺小又軟弱的我們。

 

音樂會最後一首歌「最後的住家」,也非常非常感動。

謝謝馬偕博士愛上帝、愛人,至死忠心,

將一生獻給主,獻給了台灣。

 

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唱得真好!!! 

 

再次感謝天父,賜給我這樣的機會以創作與編曲來事奉祢。(拭淚)

雖然這次的編曲非常不容易,時間又很趕,

神卻讓我這無用的器皿,成為一個見證與祝福。

感謝神!!!

感謝神!!! Soli Deo Gloria!!! 唯榮耀歸於神!!!

 

07.jpg  

 

 

我唯一一張與八角塔合唱團成員合照,竟然…

這一定是我先生的愛心,怕我站在年輕人旁邊會顯老,
所以把除皺美肌的效果調到極限了! 哈哈哈哈 感恩喔~~

八角塔  

 

音樂會後,我們四個人沿著淡水河散步。
看到河畔的馬偕雕像。當年1872年3月9日馬偕一上岸就跪在地上為這個土地的人們禱告,
獻上自己,對神至死忠心。

淡水河畔馬偕雕像  

 

那時候,馬偕應該也是這樣看著淡水的夕陽吧。

再次感謝主,呼召馬偕來到台灣,讓我們聽到耶穌救恩的福音。

求主繼續憐憫看顧台灣!!

淡水夕陽  

2015年 8月15日,淡水的夕陽,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