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diamond-jubilee  

 

 

跟我揮舞國旗吧 

 

另一篇令人微笑,又如此重要的提醒!!

 

與你分享。

 

 

國民自豪感   靈命日糧 2010-11-19

 

我和我的妻子瑪蒂越來越熱愛英國。我們愛上了它的歷史、文化和人民。我們最愛的活動,就是去露天音樂會,在古老莊園的草坪上聽音樂。最棒的是逍遙音樂會終場之夜,隨著煙火綻放,愛國音樂響起,數百名英國人揮舞著小國旗。

 

我們本來也很喜歡和他們一同揮國旗。然而,當孩子和我們一起參加的那個夏天,我們和英國人一起揮舞英國小國旗時,他們愣住了。我還記得他們大喊:「你們在做什麼啊? 你們是美國人耶!

 

同樣的,當我們完全融入世界,活得像屬世的人,與他們無異的時候,上帝大概常常有這樣的感受。我幾乎可以聽見祂說:「你們為什麼那樣生活啊? 你們屬於我的國度耶!

 

彼得提醒我們,我們與屬世的人不同,我們屬於「聖潔的國度」(彼前2:9)。聖潔表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為了耶穌而分別為聖,要越來越像祂,並體現出祂不同於世界的生活方式。我們要饒恕別人對我們的傷害;並且對人有恩慈、寬容、信實與信守承諾。聖潔就是像主的樣式。

 

所以,讓我們開始以「耶穌國民」的身分,揮舞著聖潔的旗幟吧!

 

By Joseph M. Stowell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