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僅供參考    

 

看包裝圖片買餅乾,啾甘心ㄟ 

 

這真的是違反常理啊 !

可是不知怎地,我卻很贊成我先生這次的衝動買。

 

那天我們一起去買點心時,我先生拿著這盒巧克力餅乾,
「看到盒子上的照片,很好奇他們是不是這麼誠實。」

 

圖片僅供參考

 

意思是說,餅乾上的巧克力豆真的有像圖片這樣少得可憐嗎?

哇哈哈哈哈!!!

這種好奇,我挺你,老公!!!

於是我們買了一盒回家看看。

 

結果呢??

 

圖片僅供參考   

實際餅乾的巧克力豆子,有比圖片上餅乾的巧克力豆還多很多喔!!!

讚讚讚!!!

證明這業者是有良心的!!!   而且餅乾很好吃!!! 

只是,餅乾的 SIZE (照片左下角) 感覺比圖片小很多。哈哈哈哈

 

 

 

業者通常會以精美圖片或誇大用語來吸引顧客購買,我們都知道內容物與圖片一定會有一些差距,我們這些修養很好的顧客通常是不會太苛求的。

 

不過我也遇到過圖片和內容物差距過大的例子,差距大到女兒叫我一定要來拍照!

所以各位會了解,這次我先生會因為圖片太過寒酸而有衝動購買了吧!
莫非這是業者苦肉計的行銷手法!!  (想太多哈哈

 

下面就是一些我覺得落差很大的「圖片僅供參考」實例,供大家微笑。

 

開開心心嘗試新口味的杯湯納豆蕈菇元氣湯

圖片僅供參考  

 

沖泡之後感覺好悲傷。
圖片僅供參考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吃巧克力碎片核桃或腰果的餅乾。
圖片僅供參考  

女兒開了第一包餅乾!就大叫:「媽咪!妳一定要拍照!」
圖片僅供參考  

 

兒子開出的第二片更 可悲…! 完全的素顏…
圖片僅供參考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文章日期:2013-07-17 23:52

今天和小朋友去咖哩專賣店吃咖哩,點了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過了一會兒店員來說很抱歉材料沒有進。

喔沒關係, “丁經” (嚴謹又細心) 的我已經有兩個備案 (漢堡咖哩  炸雞咖哩,我早想好了),所以很順利地瞬間可以決定漢堡咖哩。

 

話說,誰會像我這麼有先見之明,會無聊得多想幾個備案呢
無論如何,我就是叫了第二候選人--漢堡咖哩飯。

結果呢?

 

… 怎麼跟我在你們店門口樣品看到的漢堡咖哩,很不一樣呢?
這就是人生啊...只能逆來順受了。

 

門口樣品
圖片僅供參考  

 

送來的餐點... 
圖片僅供參考  

 

YES,這一盤肯定 就是 "八九",  十之八九的八九!!
反正哭也是人生,笑也是人生。

其實,漢堡咖哩送來之後我和孩子們都笑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

 

啊不過,我忘了走出來時去檢查,
牌子上有沒有寫 "樣品僅供參考"

 

學生看我照片:您抽到了王牌了~~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餅乾 圖片僅供參考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