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  

 

家庭主婦的寶貝

 

文章日期:2009-10-07 14:41

今天洗了一堆衣服,as usual.

 

這學期的課比較多,沒有辦法像往常那樣兩天洗一次。所以最近只要衣服一囤積就得一次洗三桶,遇到颱風天很難乾的時候,還得拿電風扇來伺候。

 

今天晾完衣服,驀然回首,看著一排排衣服,不由自主的感謝上帝!

想想看每個禮拜洗三次衣服,一次至少兩桶。如果我是生活在5, 60年前沒有洗衣機的時代,我怎麼辦哪!真的感謝主,讓洗衣機天天正常運作!不然,家有製造髒衣服專家的3個青少年在,洗衣機如果壞了,家裡馬上就會被髒衣服的土石流掩埋了!

 

想起上個月冰箱發燙,摸摸裡面的東西不冰且佈滿了水珠。我心想慘了,冰箱可能壞了!沒有冰箱怎麼行?要修嗎?都用了14年,原廠一定會叫我們買新的。想著想著,我的手腳已經比冰箱裡的東西更冰了。

我按著冰箱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回房間,過半小時,再按手禱告一次!後來冰箱退燒,東西又開始冰了。真是感謝主!親愛的老冰箱啊,請你繼續我們工作喔...

 

有時候,我會很不自量力的認為自己其實還蠻可以過簡樸的生活,吃得清淡簡單,能走路盡量走路,盡量不搭電梯多爬樓梯,不看電視不上網只看書,我覺得我似乎可以過一種有氣質的古早人生活。但是家裡一旦有個電器用品出問題的時候,家裡最緊張的人,好像就是我耶!看來最依賴現代科技的人,好像就是我!

 

曾經微波爐壞了,但好像還是可以撐過幾個禮拜,只要用電鍋、蒸鍋,或改用其他烹飪方式加熱就可以了。不能上網,可以去圖書館或網咖。電話不通,其實好像還好,反而有藉口不工作。

 

但是沒有冰箱與洗衣機,家庭主婦就真的很慘了。我沒有像今天這種時候這樣感謝上帝讓我出生在「現在」,一個有冰箱有洗衣機的時代!!

 

洗衣機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刷馬桶,就給它努力的又刷又磨的。想想,馬桶也是我不能沒有的寶貝啊,如果馬桶沒辦法正常運作,真的就毀了。對對對,沒有水沒有電,也萬萬不能啊!有水有電有馬桶,人生就是彩色的了!

 

化妝室   

 

你問,為什麼會突然刷起馬桶喔?啊因為,我有一班作文還沒改呀!

我和我先生都是這樣的,越是有重要的事情必須處理,就越是想做些不急著清理的事情。對,我後來還刷了臥室的玻璃窗,還整理了相簿……

 

作文嘛晚一點一定會改的啦…… 

 

話說我今天 (2013-11-06)洗衣服,發現一個很奇特的現象。

我先生的衣服都是彩色的,啊我的都是黑白的!! 奈ㄟ安捏???

我先生的衣服

 

我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太活潑,去教書必須穿黑的來顯示自己的專業,

否則壓不住現在的大學生啊!!!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