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68.jpg

 

米堂--信義店

 

我先生專程載我去信義區新光三越香緹廣場,看「寶可夢遊行」。真是太意外了!! 我們非常幸運,剛到就聽到遊行即將開始,這時柵欄兩旁和百貨公司二三樓走道早已是滿滿的人來卡位。

 

我以為皮卡丘會有二三十隻出來遊行,結果只有三隻而已!! 不過,後面還跟著三隻寶可夢新角色 --炎兔兒、淚眼蜥、敲音猴。

皮卡丘真的好可愛喔!

 

IMAG1960.jpg 

IMAG1964_1.jpg

IMAG1962.jpg

 

看完遊行之後,我們就到地下美食街隨便找一間。後來我們挑了一間「米堂」,我點了飯糰和無糖豆漿,我先生點了鍋貼和很甜米漿。

 

飽飽米球。光是名字就很吸引人! 可以自己挑內餡的三種料,我挑了菜脯、豆芽、豆干都好好吃!! 豆漿只有無糖的,正合我意!!

 

IMAG1971.jpg

IMAG1972.jpg


 

香酥煎餃和很甜的米漿,我先生吃很甜,剛好適合他!!

 

IMAG1973.jpg


 

開開心心吃完,將照片 PO 上 IG,先查詢一下這家店的資訊,一看!!! 

我們又再度後知後覺,來了一家「素食餐廳」啦!!! AGAIN!!!

 

這次是第幾次啦!!! 第一次是「養心茶樓」、第二次是「Miacucina」、第三次是「三本拉麵」,這次「米堂」是第四次,第四次吃完才知道是「素食/蔬食餐廳」!!! 而且還是蔬食義式餐廳的「Miacucina」推出的中式餐廳耶!! 

 

這太驚訝了!!

「米堂」的菜單上其實有「菇燒滷肉」「香菇肉燥」,我有看到「肉」字喔,竟然是素的!!! 像是「照燒薄片」的照片看起來就是肉啊,竟然是素的!!! 

 

IMAG1975.jpg

 

真有趣!! 

這種覺得好吃才發現是素食,真的很不錯耶!!!

表示,你覺得味道很棒,但沒有吃到肉,有種賺到了(救了動物) 的感覺喔~

主打「零味精、零添加物、零負擔」的手工料理,值得嚐嚐!!


 

米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 A11)

電話: 02-2723-0618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