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美術館  

 

台灣水鹿咖啡館  --Sambar Café  (台東)

 

詹安的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在等她歸還學士袍的空檔,我先生開始上網尋找台東市區的餐廳準備等一下和女兒一起慶祝一下。我是很擔心剛剛體育館裡的所有人會湧入台東市讓每家餐廳都客滿,然後我們就只能去麥當勞了。( "麥當勞有什麼不好?" 畢業大餐耶! 而且他們想用一杯咖啡打發醫療暴力...!!! 好,這以後再說。)

 

我先生好像根本不擔心找不到餐廳,一口氣搜尋到三家市區的餐廳,最後由女兒挑選了「沐光人文藝術餐廳」。於是我們叫了計程車來到知本校區,再驅車直往位於浙江路 350號的餐廳,看地址,餐廳好像就在美術館裡面。

 

奇怪的是,美術館繞了一圈又一圈,就是沒有看到網路上 4.5顆星的「沐光人文藝術餐廳」啊!  怎麼會這樣!? 餐廳蒸發了嗎??

 

台東美術館

 

爬上爬下,都沒找到那家餐廳。

BTW,美術館的戶外藝術品真有趣。

台東美術館  

 

 

都已經中午時間,又熱又餓又不想再叫計程車重新找餐廳,雖然美術館繞了兩圈沒找到那間餐廳,但有家「水鹿咖啡館」,我們就走進去了。

 

台東水鹿咖啡館  台東水鹿咖啡館  

 

 

後來,我們才想到 “也許餐廳已換人營業然後 Google 沒更新”的可能性,
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 

結果,我們點的餐點都很好吃喔!!!
值得幫他們推一下。

 

我先生點了非常正常的凱薩沙拉,我和女兒都是衝著「奇特名稱」來點餐。

我點了白奶燻鮭花纏繞,女兒叫了魔鬼戰斧豬排。

我是對「纏繞」很好奇,女兒是想看看「魔鬼戰斧」。

 

然後很少喝冰飲的我心血來潮點了杯芒果冰沙,女兒點了女服務生也不太會說明的黑森林奶茶。看到芒果冰沙快滿出來,實在很開心! 而且有果肉,很好喝喔!

 

台東水鹿咖啡館  

 

我餐點來了。原來纏繞是這麼一回事!! J

濃郁的白醬、起司塊、燻鮭魚與烤鮭魚,非常好吃!
義大利麵也煮出有嚼勁的al dente,很棒!

 

台東水鹿咖啡館  

 

魔鬼戰斧來了! 這塊肉比我的巴掌還大很多很多,也非常的厚!!
一開始很擔心肉會不會硬,結果非常嫩、非常好吃!!!

 

台東水鹿咖啡館 台東水鹿咖啡館  

 

凱薩沙拉,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我們今天點的三樣餐點,希望台東的朋友們來捧場喔!! 因為是在美術館,落地窗外的景色非常美、非常宜人!!
搞不好單純的 "台東就是這麼多樹木和草地",就是這麼美也說不定!!

 

無論如何,水鹿咖啡館 推推推!!!

 

 

台灣水鹿咖啡館  Sambar Café

地址: 台東市浙江路350號 (台東美術館)

電話: 089-331-117

 

順便貼一下台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的彩繪熱氣球。我和我先生早上來星巴克時,隨手拍照的。沒想到晚上會發光耶!! 好漂亮喔!!

台東鐵花村彩繪熱氣球 台東鐵花村彩繪熱氣球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