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月河咖啡 MOOOON RIVER CAFÉBOOKS

 

我先生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特別的咖啡館,帶我去吃早午餐。

依照地圖走到,發現有兩家咖啡館--星巴克和 Blue Owl,中間夾著一間書店。沒想到我先生竟然走進書店,他說:地址寫的是這裡,叫做 moon river。

 

這就是這家咖啡館特別的地方!!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走到櫃檯還是不敢確定就是這裡,裡面裝潢果然讓人不斷: 「哇啊…」

在高挑的室內,有神秘又古典的歐式拱門柱子,被書本包圍,這裡真的是太迷人了!! 絨布沙發也很棒!! 一進來,我心裡就大喊說: 「我想我會常常來這裡!」

 

等了很久很久服務生才過來,午茶時間只有一位跑進跑出很辛苦。

然後她把兩本書放在我們桌上。

好酷!!! 我這一本叫做「被收養」耶!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喔喔喔,原來 Menu 藏在裡面唷! 好酷喔!!

所以這些書都被放棄閱讀了嗎?
不過因為等很久只好開始閱讀原文書,正在想... 毀了,忘記帶老花眼鏡出門的

這時,服務生就來點餐,然後把我的被領養收走了…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剛進來還想會常來的,可惜,這兒有好幾組人們高談闊論,真的很吵。
唉… ... 沒辦法,這兒畢竟是餐館,不是圖書館。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餐點OK。

 

紫蔥蘿蔓燻牛肉三明治 和 伯爵茶堅果鬆餅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我喝到一杯很有層次的咖啡喔!

不,不是味道,

是痕跡……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Moooon River Café & Books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電話: 02-7720-20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OON RIVER CAFÉ•BOOKS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