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狗狗  

 

貓狗日記 

 

寫了貓狗CEO,突然想起三年前分享過的文章還沒搬來痞客邦,

讓我再貼一次,真的很可愛!

 

 

狗的日記 貓的日記

 

這篇文章,愛貓的兩個女兒一定會抗議,不過,我是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啦,覺得一定要略略翻譯一下,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一隻狗的日記   A Dog’s Diary

   8:00 am –  狗食!好開心!
   9:30 am – 
搭車兜風!好開心!
   9:40 am – 
到公園散步!好開心!
10:40 am –  
主人摸摸我、拍拍我!好開心!
12:00 pm –  
狗餅乾!好開心!
   1:00 pm –  
在院子玩耍!好開心!
   3:00 pm –  
搖搖尾巴!好開心!
   5:00 pm – 
晚餐!好開心!
   7:30 pm –  
玩球!好開心!
   8:00 pm –  
汪!和人類一起看電視!好開心!
11:00 pm –   上床睡覺!好開心!

 

 

一隻貓的日記  A Cat’s Diary

被擄第972

補掠者(把我抓住的人類)繼續用可笑的垂吊物戲弄我激怒我!我和其他的收容者必須啃食硬梆梆的塊狀食物,而那些補掠者自己卻貪婪又毫無節制地吃著新鮮的大肉。我從這些配給品感受到他們的蔑視,然而為了保留體力我還是得吃點什麼。

因為夢想著那逃走的一天,讓我支撐到現在。上次我為了要讓他們起反感,我故意在地毯上嘔吐。我今天甚至給一隻老鼠執行斬首處決,並將那無頭屍體拋到那些人類的腳邊。本以為我的能力可以激起他們的恐懼,誰知道,他們竟然丟一句評語說我是個「很棒的小獵人」。

邪惡的人類!

 

被擄第973

今晚似乎是這些補掠者的共犯們密會的日子。這活動期間,我被塞進一個個人牢房。但我還是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聞到食物的味道。我從他們談話中偷聽到,我之所以被關是因為一種叫做「過敏」的力量。我必需去了解這兩個字的意思,並將此化為我自己優勢的力量。

 

被擄第974

今天有兩個工人進來這個房子。他們強化了我的牢房之後,我趁其中一人坐在沙發休息,順勢坐上他的膝上,輕輕用爪子鉤住那人的衣服。我的計畫是這樣的,我要整天纏在他們身邊直到他們要離開時,我就可以把他們當作掩護跟著溜到外面投奔自由!剛剛另一個工人出去又進來,全身還散發著一種奇怪的臭味叫「香菸」。可惡!我剛選錯人了!不過沒關係,我聽說他們下週還會來,到時候再嘗試下一波脫逃計畫。

 

被擄第975

我今天在那些折磨我的人類走路時,我故意在他們腳下糾纏,幾乎就要暗殺成功。我明天必須要再嘗試一次,且要在階梯最上層才可以。我今天終於確認另外兩名受擄者的名字,叫法郎奇(不及格)和史尼奇(小扒手)。

這房子裡的那隻狗,總是享有特別的待遇。他會被定期釋放到外頭,還會開心地跑回來。他一定是腦袋壞掉了。

至於那隻鳥,一定是告密者,我看見他經常跟守衛的人類在交換情報,他八成是在報告我的每個行動吧。雖然這些補掠者將鳥安置在高架的個人房裡,他目前是安全的,至少到目前

 

*  *  *  *  *  *  *  *  *  *  *  *

 

哎唷,我幹嘛全都翻了… 

實在是情不自禁,因為太好笑了!! 呵呵呵呵

 

原文:http://www.flycatfly.com/cat-and-dog-diary

 

 貓咪狗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貓咪 貓狗日記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