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LOL 是什麼  ? 

 

我的好朋友問:「lol 是什麼?」


我: 「就是  laugh out loud,大聲笑啊。」

 

 

 

lol  lol   

 

 

他又問:「那,XD   呢?」

 

於是趕緊跟他解釋「XD」,就是 大笑到眼睛都睜不開的表情符號。

像這樣

 

 

XD  XD  

XD



微笑則是→    : )(沒有鼻子)    :-)(有鼻子)    =)(眼睛很長)    :D(張開嘴巴)

 XD(張開嘴巴,笑到眼睛都瞇了)

 

如果看不太出來,就要把頭向左歪一邊來看。

 

這麼巧的,剛剛我大學同學也問我: 「妳常寫口責口責,是什麼意思?」
米曹了...
原來我都寫些 讓超認真正經的人看不懂的東西鼻句 XD

 

結果我的臉友們接著給了以下這一串留言:

lol 也等於 League of Legends,是一款線上遊戲

還有人說  lol 是  out of laugh,我...失笑了....

哈哈~米曹了!我這個假正經的人都看得懂!是不是要被人拆穿我的假正經了呀xd

wwwwwwwwwwwwww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口合口合口合~真女子王元

口可 口可 口可

 囧rz

Orz

哈哈哈~~QQ

OMG

真白勺.

多句了

= =

 

 

lol-o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 XD 表情符號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