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ZZA -- 拿鐵    

 

電腦住院了 

 

電腦功能無預警地一個個消失,到最後不能上網,製譜軟體消失、office消失、檔案資料夾打不開… 我真的很恐慌。

前一篇也寫過,我已經拿去給專家修過,他摸一摸說沒問題就關機將電腦還給了我,可是明明就是很有問題啊!

但因為自己完全不懂電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著奄奄一息的電腦,內心好無助,好傷心。

 

後來轉而向教會的弟兄雅各求救。我知道雅各很忙很忙,但他卻很有耐心地聽我訴說電腦病情,啟動電腦後仔細檢察內部,就像調出病歷那樣,非常仔細地一項一項觀察。然後問說,可不可以把電腦擺在他家幾天?

我大喊當然願意!!!

我真的很擔心再度被專家退貨啊。

 

兩天後,我的電腦修好了!!

可以順利上網! 可以開啟所有檔案! 可以製譜了!!

看到電腦恢復健康,真的好感動喔!!

感謝上帝!!! 謝謝雅各!!!

 

閉嘴兩天,變成沉默一週,感觸真的很深。

工作、健康、生命,常會發生無法預料的事。

所有的「好端端的」,「正正常常的」不是理所當然,

而是恩典啊!

 

 

再次謝謝雅各和貝蓁,百忙中熱心的幫助!!

 

下一篇介紹剛好在我閉嘴第七天時,看到劉曉亭牧師的文章:「我很容易挫折」。

他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壞了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