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    

 

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 

 

上週四(2/13),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北海道旅遊。

能夠這樣出國,我夢了很久很久。


有研究說,在臉書看到好友們又出國旅遊、又添購名牌、又換新手機、又去吃高級餐廳、又有新戀情、又升遷…...會讓人沮喪,也會讓人忌妒這些好友們毫無節制的炫耀。


我也會。

我先生生了兩次大病。

兩次都開刀、住院、治療好幾個禮拜,身體非常虛弱,有將近一年在家養病 (還兩次!),之後回公司上班,並自願降職減薪、、、雖然不是失業,但是家庭經濟始終是一個難題。
我先生生病期間我全心全意照顧他的飲食起居,三個成長中的孩子也很需要費神照顧;我也努力工作,在東吳、超商、經研會兼了三個差。
微薄的鐘點費僅夠過日子,我們不敢奢望買什麼擁有什麼。

 

但神的恩典始終夠用,而且豐富到讓我們有機會一點一滴存款。

我先生漸漸康復,當我們結婚二十週年時,存夠了錢原本要兩個人到我們相遇的芝加哥舊地重遊。沒有想到這時發生八八水災,我先生把旅費10萬全數捐去災區,旅遊存款歸零。
(當時覺得我內心淌血淌出一條基隆河了...)


之前我一直有兩個夢想,而且是在三個孩子還年幼時就告訴他們,要帶三個孩子去迪士尼樂園,還有去看下雪

2006
年上帝讓我們能夠去迪士尼,八年後,我們終於看到了雪!!

而且兩次,我先生都能夠陪我們全程參與。

真的,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感恩的了!!

謝謝上帝,十幾年前與孩子約定的小小夢想,祂眷顧了!!
祂更眷顧我們這個家庭,讓我們能夠全家快樂一起生活,
一起享受祂所賞賜的一切美好!!!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能夠享受福氣就盡情享受吧! 這是恩典!
但如果經濟情況不允許也不要沮喪,也不要忌妒別人。
神的恩典夠用,而且豐盛到令人感動!!!
感謝神!!

 

北海道之旅   

 

 

 

與你分享下一篇「媽咪的兩個夢想」

 

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353302505

 

之後的「北海道之旅」共7! 與你分享!!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category=45076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恩典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