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星花園散步  

 

沒有大餐的感恩節

 

連續六堂課下來,聲音都啞了...
傍晚在氣溫13度的台北市,拖著疲憊的身體,腳步沉重的踏入捷運裡人擠人,
轉公車再繼續人擠人。

下了車,突然想到!
!!! 今天是11月第四個禮拜四!! 是感恩節!!!


數算著今年值得感謝的事,一個接一個浮現眼前!!!
發現我得到的恩典竟然如此的多!!!
腳步突然輕快了起來~

主啊!!!謝謝祢!!!!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63:3)

 

孩子們這個禮拜一,各自回台南、台東求學,今晚高中的小女兒也要留校讀書。今天晚上雖然沒有感恩節大餐,我和我先生兩個人相依一起吃著熱騰騰的牛肉麵,但光是這樣就很幸福,就有好多好多事要感謝神!!!

 

1.    感謝神,讓我們家人身體健康,感謝主!
2.    感謝神,夫妻相愛24年,感謝主!
3.    感謝神,小女兒經過漫長的痛苦生病,今年九月終於又可以回到學校上課了!!

 

 (前天讀到約伯記:「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約伯就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他的朋友遠遠的舉目觀看,認不出他來,就放聲大哭。」讀到這裡,我也哭了。女兒當時,真的太慘了。)

感謝主憐憫、醫治了小女兒的疾病。

 

4.    感謝神,兩個外地求學的孩子都平安。
5.    感謝神,上週兩個孩子撥空回來幫我慶生!!好感動!!
6.    感謝神,媽媽和婆婆身體都健康,熱心參與教會服事。
7.    感謝神,讓我們遊蕩尋覓,終於找到一個教會。
8.    感謝神,讓我健康的身體在家庭、工作、服事使用我。感謝神!!
9.    感謝神,尤其寒流來時,有衣服穿,有溫暖的被子,可以住在有水、有電、有瓦斯、有電器用品、有網路、馬桶很順暢、夏天有冷氣、冬天有熱水洗澡.......(越數越多) 的家裡。 為這一切所有物,感謝神!!!

10.更要感謝神,成為我的天父、我的救贖主、我生命的主宰。我這麼軟弱自私,感謝祢還是如此愛我、保守我、修剪我、引導我、憐憫我,稱我為寶貝!!

主啊,我感謝祢!!! 我感謝祢!!! 我感謝祢!!!

 

寫於2013-11-28 感恩節夜

 

 

 

慶祝三個11月生日的壽星文安薰  (1月份壽星是聖惠)

爸爸和文  

剪刀、布、石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節 家庭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