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巨頭  

 

被遺忘的人 

 

上帝的話語,是旱地的甘霖,安慰滋潤我們的心。

 

最近剛好期中考期間工作很忙,我常傍晚提著菜回到家煮晚飯、吃飯、收拾餐盤、清洗鍋子、再回房間工作,而這段時間,我的家人始終都坐在沙發嘴巴吃著飯、眼睛盯著看日劇 (誰叫緯來「小海女」接著播「最強名醫」),而我這煮婦像是個隱形人,端出晚餐再把殘局收回廚房。

晚飯吃得無味,但我心裡可是五味雜陳。

 

正當我想抱怨或乾脆給他們買便當算了的這時候...,讀經讀到尼希米向神乎求「我的神啊,求你因這事記念我。」而且這麼巧地,靈命日糧的這一篇文章也鼓勵我,並把我從悶悶不樂當中拉了回來。

 

雖然,常常覺得每次都是我在被提醒要寬恕要包容真奇怪! 上帝為什麼不去提醒我的家人該感謝我呢? 哈哈 ),但我相信是上帝要磨練我,直到我越來越像祂的女兒。

 

與你分享,靈命日糧。

 

 

被遺忘的人

 

2010-09-26

(因為心情很不好,往前翻到我有貼標籤的這一天,果然得到了幫助!)

 

全世界都對南達科塔的拉希莫山(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很熟悉,因這裡有刻在峭壁上的四位前美國總統之巨大肖像石雕。

 

然而,雖然許多人知曉拉希莫山,卻極少人曉得多安羅賓森(Doane Robinson)這個名字,一位南達科塔歷史學家。羅賓森提出了這個宏偉雕刻的構想,並負責這個計畫。這不朽之作一直受到人們的崇敬與欣賞,但這作品背後的他卻被遺忘。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這個名字,甚至從未聽過。

 

有時,我們服事造物主(我們服事神),也可能感到被遺忘,覺得我們只是幕後人物且不被認識。在事奉的時候,我們往往盡一生的努力,因耶穌的緣故去服事他人,卻常得不到他們的感謝。

 

即使如此,讓人倍感欣慰的是人們雖然不感激我們,但上帝卻看重我們。

希伯來書6:10寫著:「因為上帝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祂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這是何等美好的承諾! 我們天父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對祂的服事。

這遠比得到人們的掌聲更為重要。

 

By Rev. William E. Crowder

 

神要你服侍的工場,

是否看似渺小無名?

何等美妙神在其中,

且不遺忘屬祂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 家庭主婦 拉希莫山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