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la小屋

 

台東 Cheela小屋 咖啡館 

 

待大女兒將行李安頓在台東市的新宿舍之後,我先生開車說要帶我們去喝咖啡。
我說,咖啡在台北天天喝了,來到台東就是應該去蹲在大樹下吃米苔目或喀釋迦吧。

 

我先生拿出預先下載的地址,原路繞來繞去找不到那什麼什麼小屋。
越是找不到越是加深我想去米苔目的慾望。
當時時間下午兩點半,我們三個人還沒有吃午餐。

 

但我先生很堅持。

 

最後被眼尖又飢腸咕嚕的我發現。「小屋! 小屋!

 cheela小屋      

停好車,走到這極端不顯眼的咖啡小屋。(就在藍白紅的塑膠布簾後)

 

 

這家真特別。是咖啡館? 我覺得較像茶藝館,很有東方味。

cheela小屋    

 

我先生很快點了柑橘拿鐵,女兒點了薰衣花茶。

我猶豫了半天,點了沒看過的夏威夷可那。
 (我反而知道吉力馬札羅,真是太神奇了。)
服務生非常親切地介紹可那的沖法,還讓我選擇味道要清淡還是濃郁。

我是咖啡愛喝者,不是那種有研究的咖啡愛好者,所以我選了清淡的。

 

我先生的咖啡和女兒的茶很快就來了。

 

柑橘拿鐵
cheela小屋 

 

薰衣花茶
cheela小屋

 

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去外面拍照。        回來座位一看,哇啊…. 驚豔啊!!

 cheela小屋

 

So beautiful and so tiny.  (揪水,閣揪小杯)

 

仔細聞賞咖啡的香氣,再啜一小口在嘴裡享受咖啡的甘甜。

 

!

好香! 好貴

 

 

回來台北,找到小屋長(店長)的部落格,
看看他如何捨棄竹科高薪回台東開設民宿和咖啡小館,
你會很想再訪這家非常非常用心的咖啡
Cheela小屋喔~!!

 

小屋公告10月份將休息一個月,11月再營業。

頑張ってね!

我也有拍很多室內的照片,但 Cheela小屋網頁裡自己拍得更美!!
請到他們網頁來看喔~

 

台東咖啡Cheela小屋

地址: 台東市新生路395-1

網址:  http://blog.sina.com.tw/cheela/

 

 

Menu 左頁的文字,讓人噴出來。 一定發生過很多事!! ^^
cheela小屋

 

 

我在院子發現了咖啡樹!!!
cheela小屋

還有咖啡豆耶~~~~!!!! 好高興喔!!!!
cheela小屋  

 

我的小小杯咖啡來了~~!!
cheela小屋

 

一定要細細品嘗 品嘗
cheela小屋

很美 很美~~
cheela小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