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Slice of Lime 生活片段

 

大力支持兒子的音樂創作!!

新專輯叫做 "Slice of Lime" 取 "Slice of Life" 的諧音,

我覺得同時也是 "Slice of Time" and a "Slice of Rhyme".

日常的片段、生活的片段、時間的片段,加上一小片萊姆和韻文......

非常有意思!!

 

這次的作品從 錄音/混聲/Beat 全部出自他的手,雖然我們還在學著聽「饒舌」,但總是能感受到節奏的變化、歌詞豐富讀表情,覺得非常清新!! 非常的棒!!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聽到。

 

歡迎追蹤他的IG,也分享給喜歡饒舌歌曲的朋友們~

詹文的專輯說明:
wenjam111

https://www.instagram.com/wenjam111/

 

Album 'Slice of Lime' out now! 新專輯‘’Slice of Lime‘’!

Link連結:https://distrokid.com/hyperfollow/wenchan/slice-of-lime

This is my solo project, record/produced and mix by myself too, it's a slice of life type rap, give it a listen hope you like it :)

這是我的獨立作品,挑戰錄/混/beat 全自製,取slice of life(日常片段) 跟lime(萊姆)的諧音,另類饒舌的風格,聽聽看希望您喜歡🙏

 

下面連結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 "Time to Go"

 

Lyrics歌詞:

Yeah, uh

 

Yeah, this is my time to leave, this is my time to go (Time to go)

有什麼好主意你想到再跟我說 (跟我說)

我沒什麼好東西if you want you can have it all

I'ma bout to hit the road 行李不會帶太多 yeah

I'm going that way keep you in my mind

下次再會也許一年半載

You going your way, I know you'll be fine

不用避諱call me if you have time, yeah

 

沒有任何空間的行李箱

飛機即將起飛先生請你將椅背給打直在中間的經濟艙

Kinda whack shit 睡了半天

看了爛片 殘念 (殘念)

音量按鍵I turned down (Turned down)

閉上雙眼I zone out

沈默的片刻 字裡行間的道別與想念 在心裡默念著

坐上了飛機 做上了電車 尾翼車尾燈也離得夠遠了

Time to move on (Move on)

卸下心中的行囊與負重

尋找著聽眾的心讓我觸動

如果你聽懂的欣賞我複誦一遍

Time to move on (Move on)

卸下心中的行囊與負重

尋找著聽眾的心讓我觸動

如果你聽懂的欣賞我複誦

得重新振作我自己的股東

失去的沒關係能再次補充

期待能再碰面離開不是終點

我們各自充電I'm leaving, I'm gone

I'm gone

 

Yeah, this is my time to leave, this is my time to go

有什麼好主意你想到再跟我說

我沒什麼好東西if you want you can have it all

I'ma bout to hit the road 行李不會帶太多 yeah

I'm going that way keep you in my mind

下次再會也許一年半載

You going your way, I know you'll be fine

不用避諱call me if you have time, yeah

 

(Wen안녕)

02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