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Is Risen! 主已復活!!

 

 

主耶穌為我復活!

 

我剛剛收到一位牧師的email,非常驚訝!! 

雖然我到他們教會見證分享就只有那麼一次,當然跟這位牧師也只見過一次面,因此收到他的信我覺得很意外,但他的信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親愛的劉老師:平安!

我們教會詩班明天的復活節獻詩是組曲,採用了您的一首創作:《榮光歸於至高上帝》作為第一首。

但願每一年的復活節,總是提醒與激勵我們:親人雖逝,死亡卻非終點,與想念的人再相見的日子,是越來越靠近了。敬祝

復活節平安!」

 

阿們!! 阿們!!

感謝主耶穌為我們受死,為我們復活!!

因祂的受死,讓我們的罪得赦免、能與父神和好;

因祂的復活,讓所有信靠祂的人得到永遠的盼望!!

未來在天上,我們將與我們所愛的所有人再相見!!

 

牧師提到這首《榮光歸於至高上帝》,我剛剛突然覺得很懷念,趕緊找出來播放來聽,真的很受感動。我把詩歌連結放在最下面。

主耶穌已復活!! 願榮耀歸於至高上帝!!!

 

聖歌隊唱得真好!! 

等一下!! 2007年的錄音,鋼琴伴奏是我??!!

我現在應該彈不起來了... 伴奏寫得太難了。(誰寫的? 是...我自己...)

https://japajapa633.pixnet.net/blog/post/101409708

 

主耶穌為我復活!  

主耶穌為我復活!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