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苑

 

驚艷砂糖 新葡苑 

 

我先生非常喜歡吃上海菜和港式料理,但是上海菜實在不便宜。這次,我想像又會是一樣的湯包、蔥油餅,我很喜歡吃小籠湯包,但是對餅類完全沒有興趣。
沒有想到這次的料理竟然有亮點耶! 真是太驚喜了。

 

巴掌大的鯽魚 

新葡苑

 

魚子糖心蛋

新葡苑

 

上海小籠包

新葡苑

 

廣炒麵

新葡苑

 

乾扁四季豆附餅,裝成圓柱形的四季豆就是讚!

新葡苑

 

亮點在此!!!   金磚燒肉。這道菜最驚艷了!! 燒肉竟然沾糖粉耶!!! 

好好吃喔~~~

新葡苑

新葡苑

 

牛筋凍

新葡苑

新葡苑

 

醃篤鮮。我先生叫這道菜之前,聽都沒聽過。好好喝!!

新葡苑

 

我和小惠惠約定好,

下次一定要帶哥哥姐姐來吃--肉肉沾糖!!! 這太奇妙了!!!

 

 

 

新葡苑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電話: 02-2758-1889

新葡苑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