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Cinderella 

 

3/22在西子灣海邊吃完貝殼情人的剉冰之後,我們去逛瑞豐夜市被人潮嚇壞了。

好不容易擠進去,又被擠出來,什麼也沒買,當然是我們沒有辦法像當地人那樣停下來買,

! 根本後人推前人,停不下來啊!!

 

出來之後,我先生說他還好早已經上網查好,萬一沒在夜市吃,就要去高雄市政府推薦的一家鬆餅店。

我的先生真了不起!!

 

走到門口猶豫了一下,這... 你確定這家對嗎?

 

越走越覺得太不像我先生的風格。

但是似乎就是這兒了。

 

天哪... 也太公主了吧!!!?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公主,公主,everywhere!!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我一開始坐立不安,覺得這裡也未免太粉紅、太少女感了,讓人很不自在。

貼心的老公為了要逗我笑,於是開始裝可愛。

 

沒想到好死不死,這時服務生正好從我後方樓梯上來,

正眼撞見我先生雙手托腮,我先生嚇得遮臉狂笑。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我只好學我先生剛剛的動作拍一張。
你看,我先生笑到手一直發抖。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草莓冰淇淋鬆餅,沒話說的好吃!! 那一球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呢!!!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今天還有一個很猛的,就是挑戰沒喝過的咖啡喵掌拿鐵

我因為今天已經喝過三杯星巴克了(真的),所以點了蘋果紅茶 (第一張)。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後來飲料來了。

他那一杯隨便點的喵掌拿鐵,竟然這麼 萌!!!
服務生把這杯超可愛的咖啡端給我先生時的表情,據說很不自然。哈哈哈哈哈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好漂釀又好口愛的喵掌啊~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我先生又好笑又好氣。

他說,他MAN了一輩子,竟然 超MAN招牌 會毀在這家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老公啊,你要逗老婆笑,你今天完全太成功了!!!

至於以為喵掌咖啡可能是貓屎咖啡的親戚,

我們真是想太多了齁。科科科

 

離開店家時,一直叫我上去坐南瓜馬車

自己卻死都不肯陪我坐的超MAN老公只願意拿相機拍照。

好吧,那我就獨照好了。這樣您滿意了嗎?

 

這裡真有趣,我應該不會忘記的~。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0

電話: 07-533-7727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