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變老不必難過呀

 

今天在日本新聞娛樂版看到安達祐實一則新聞,覺得她好棒!

 

現年 39歲仍有著娃娃臉的安達祐實,最近在她的 Instagram (上圖) 有粉絲留言說 : 「祐實小姐終於也有白髮了😭😭😭(哭哭哭)」

 

沒想到安達回覆說 : 

「有白髮不難過呀! 😊人只要活著就是會老去,實在不必難過,我反而覺得能夠活到這樣的歲數很值得高興了。是說,這不是白髮,是內層染喔!😁

 

安達回得真好!!!

 

頭上開始有白髮,臉上皺紋增加,實在沒什麼好難過的。

反而應該高興,自己可以活到這個年齡。

 

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有很多青壯年染病就這樣走了。可以活到滿臉皺紋滿頭白髮,還可以上網出賣學生,真的很值得感謝呢!!

 

喔對了,有位網友在新聞那邊(不是在IG)留言說 : 「頭髮變白有什麼好難過的! 比我禿頭好吧? 同情我,就給我頭髮啦!!」 


4

 

好好笑喔~~ 

這典故當然是安達祐實在「無家可歸的小孩」中的著名台詞 :「同情我,就給我錢。(同情するなら金をくれ)」

哈哈哈哈 網友好厲害!!

 

話說,看到安達寫「インナーカラー」我知道是染在內層的髮色,但我還沒有聽過中文的專有名詞耶!!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中文叫做「內層染」「內餡染」「雙層染」「漸層夾心染」「漸層隱藏染」......。天哪!! 隨便大家翻譯耶!! 

 

我決定了,下學期開學口譯課就來考這個好了!! 呵呵呵

 

 

內層染

5 

 

安達祐實的回覆 :

 

3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