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開咖啡

 

上帝為什麼還留著我的生命?

 

我每天早上醒來時都要向上帝禱告,祈求上帝讓我有勇氣度過這一天,然後我才起床梳洗,努力讓自己過正常生活,到一天結束時帶著感恩上床。雖然說是我努力讓自己過正常生活,但我知道若沒有上帝的幫助,我根本無法正常過日子,也沒有辦法打起精神,因為我真的很想放棄自己,很想直接擺爛。

 

昨天我讀完當天的讀經進度,接著拿起一本靈修書籍《竭誠獻上》按著當天日期閱讀,這其實是個平凡的例行公事。打開聖經讀當天進度,打開靈命日糧閱讀當天的主題,再打開《竭誠獻上》讀當天的主題。沒有想到,昨天讀著讀著剛好看到第二段中間下面這一行字,嚇了一大跳!!

 

「上帝為什麼把我們留在地上?」

 

我前一篇部落格也寫到,我每天都很痛苦,這三個多月來腦海中不時出現希望「跟著我先生一走了之」的念頭。我不會真的這麼做,但我很想放棄是事實。

 

當我看到衝擊這麼大的一句「上帝為什麼把我們留在地上?」, 我急著想知道作者接下來要說什麼!? (用鉛筆打星星的部分)

 

 

上帝為何留著我的生命

 

作者說 :

「上帝為什麼把我們留在地上? 難道只是為了要讓我們得救,讓我們成聖嗎? 當然不是 - - 是為了要讓我們殷勤事奉祂。為了祂,你願意成為掰開的餅、倒出的酒嗎? 你願意一生沒沒無聞,不受重視,單單只為了一個目的而活 : 就是被主使用,讓男男女女都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嗎? 要知道,你事奉上帝的生命,就是你因著上帝奇妙無法言喻的救恩而對祂說「謝謝祢」的方式。」

 

對!! 我活著事奉上帝,就是為了表達我對上帝的感謝!! 沒有別的。

 

我的生命裡不只有我的先生,我不可以活得好像失去他就失去了一切似的。我要為我擁有愛我的家人,我所愛的三個兒女而感謝神。我有上帝,我有信仰,我有工作,我有朋友,我有健康,我有太多太多恩典要感謝上帝。我從上帝得到數不清的祝福,因此我要以我還能活在世上的時間來事奉主,來表達我對祂的感謝!! 

 

這是一個多麼清楚的訊息,且是我現在最、最、最需要的信息。感謝主!!

 

我大力推薦給長年信主的老 (油條) 基督徒來閱讀本《竭誠獻上》 (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 的靈修書籍。我是個老基督徒,我受洗四十幾年聽了無數講道,對講道內容都可以評個幾句,真的非常油條。這樣驕傲無用的基督徒,讀本書之後經常被文中的句子刺痛,非常扎心!! 我成為基督徒這麼久,上帝沒有放棄我,祂藉著這本書把我帶回到到祂的面前,幫助我願意仔細聆聽祂的話語。

 

感謝神,是神讓本書的作者- -年輕的章伯斯牧師對 上帝的話語(聖經) 有如此深刻的洞察力,並忠心地向當代的英國基督徒傳講上帝的信息。感謝神,是神幫助章伯斯的妻子在章伯斯 43歲死在戰場之後,願意將章伯斯講道信息的筆記整理並出版成書籍。而這一本《竭誠獻上》在一百年之後,傳到我先生的手上,然後我先生過世之後再由我接棒,接續閱讀他未讀完的章節,並受到很大很大的感動。

 

我先生在 10/24清晨昏迷之後離世,當我翻開這本他每天閱讀一篇的書,我看到他每一頁都有用螢光筆畫重點。我看到最後有劃線的那一頁,就是停在 10/23,感謝神, 他有讀到當日的「舊事已過」。在這一篇他也有用螢光筆畫線,表示他有受到感動。如那標題「舊事已過」下的經文,我先生在次日早晨被接到基督裡,成為真正新造的人,不再有病痛、不再有眼淚,與親愛的主快樂地在一起。而書上的鉛筆下線,則是我追著我先生讀過的痕跡,邊流淚邊畫下自己的感動。

 

10月23日 (第一段後半部)
「藉著上帝的眷顧,你要親眼看見祂如何治死你的老我,這是每個基督徒都要學習的靈命功課。上帝不在乎你能帶給他什麼,上帝要的只有一樣,就是你無條件的降服。......你對上帝的信靠,是否到了即便祂撤去祝福
(這時對我來說,我的祝福就是我的先生),卻依然不受影響的境界了呢? 你若真的看見上帝的手正在做工,你就不會在乎所發生的事,因為你信靠天上的父,而祂是世人所不能看見的。」

讀到這裡我已泣不成聲。

 

上帝為何留著我的生命

 

章伯斯牧師 (Oswald Chambers, 1874-1917年) 竭力為主而活,為主做見證。這本書籍出版已經超過一百年,1992年美國的出版社為了讓新一代的基督徒也能從這本書受惠,推出了現代版的《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我手上這本中文的《竭誠獻上》 就是根據英文現代版翻譯成中文的,每天短短一篇信息很容易閱讀,很受激勵。

推薦給您!

 

中文現代版「竭誠獻上」可以在此索取並奉獻 :

https://traditional-odb.org/my-utmost-for-his-highest/

 

上帝為何留著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