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司琴

 

飛按琴鍵

 

教會禮拜(敬拜)的程序,有宣召、頌讚、聖經啟應、讀經、講道、頌讚、祝禱、阿們頌、報告。通常在最後講員祝禱後,司琴會主動起音,會眾就會齊唱阿們頌。

 

我今天負責下午堂禮拜的司琴,而我竟然在彈完最後頌讚(頌榮)之後,就無意識地站在鋼琴旁接受祝禱。等聽到司會說「阿們頌」,才發現我怎麼站著!!!  便慌慌張張 "站著" 就起音。因為我是站到了鋼琴外側,根本是斜著身體,衝去飛壓鍵盤的!!

 

幸好「阿們頌」已經刻在基因裡面,雙手一壓就是對的,否則啊啊!!!!!!!!

幸好一起參加禮拜的我先生、我女兒、我鄰居都沒發現異樣或有任何 lag,真是上帝的保守與憐憫啊啊!!!!!

 

是說,平常祝禱我是坐著,今天怎麼會站起來齁?

可能是講員的最後祝福禱告太有POWER,所以我就自然而然地站了起來;

也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在下午司琴,光線跟平常不一樣;

也有可能今天司會不是我先生;

而且......

 

#好多藉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禮拜 司琴 阿們頌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