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終於找到那位師母了 

 

我找一位師母,找了14年,終於在昨天晚上意外巧遇!!

倆人相認,快速交換彼此現況,我整晚興奮得快睡不著覺!!

 (雖然頭一沾枕頭就昏睡了again…)

 

因為最近為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編曲,在臉書上認識了幾位教會界的新朋友,昨天很巧的在一位新朋友師母的朋友當中發現有人認得我,而且她說想起阿薰老師教我們上課的樣子,老師細膩的心和講到在美國三一冰淇淋工讀的事

什麼!? 三一冰淇淋!!? 那是經典啊!!

只有圈內人才知道的梗耶!!

 

於是我問她是否結婚後到高雄與牧師牧會?

是否是那位邀請我去高雄講故事但我後來卻取消的那位師母?

答案是,「嗯!老師記憶好好。」

 

她一定不知道我找她找了14年了!!

 

為什麼14年都找不到呢? 因為我忘了她的名字,忘了她在高雄哪間教會服事,更不知道她先生的名字。

我現在終於知道她叫媛婷。

 

媛婷是我古早古早以前在台神教育系的學生,結婚後與她先生(牧師)到高雄牧會。

14年前,我搭應媛婷師母的邀請,到高雄的教會做主日學教師培訓,我們時間很早就敲定,而且來回機票都定了。對,沒錯,當時還沒有高鐵喔!

但是在我要去高雄的前三天,我先生檢查出胃癌必須馬上住院開刀,且情況非常危急。

我心中帶著虧欠打電話跟媛婷師母取消行程,但師母不只諒解,更答應會與教會兄姊為我們禱告。

 

我先生開始做一連串治療、無法工作、康復、回職場、七年後再度罹癌、開刀、無法工作、在家休養、康復、再回職場… 這 14年,我不曾忘記我欠著的那一堂培訓課程。但是在忙亂中,我失去與她聯絡的方式,甚至因為時間久遠,忘記她的名字,忘記在哪間教會…

 

但我始終惦記著這件事,不只有那堂課,是更迫切想跟媛婷師母報告說,我先生現在很好!!! 非常非常謝謝她與教會弟兄姊妹們為我們的禱告!!!

上帝垂聽了禱告!!! 上帝真的垂聽了所有人的禱告!!!

我們從心裡感謝住的憐憫與救恩。

 

感謝八角塔,讓我因此認識王牧師,因王牧師牽線認識慈芬師母,然後在慈芬師母那兒找到了媛婷師母!!!

上帝的帶領,真的很奇妙!!!

 

我貼了我的網誌,跟師母報平安!!

結婚20週年,一點都不簡單。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296901572

然後,我們今年要慶祝 26週年了。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慈愛的天父!!

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為我們禱告的親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妙的上帝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