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3_Original.jpg

 

西班牙餐酒館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前天晚上邊看電視,家人聊起異國料理,講到西班牙,大家都沒有什麼概念。沒想到,隔天和小女兒去找住在竹科的朋友,他們帶我們到一家餐廳,我們才發現竟然是「西班牙餐廳」!! 太神奇了!! 也好興奮!!

 

店名的Tapas,在西班牙是指 "小點(小菜)料理"。因為我顧著吃,沒有拍到太多 tapas,下面這張是「蒜味橄欖油鮮蝦附法國麵包( Gambas al ajillo)」。我想起來了,這種香蒜熱油煮的料理日語叫做「アヒージョ(a-hih-jo)」,原來不念 "阿哩囉"呀? 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美味,主人還叫了兩盤,讓我和女兒吃個夠!! 幸福耶~~

 

IMG_0129_Original.jpg
( 好大的鐵湯匙破壞了畫面! 因為我是客人,就快速偷拍一下這樣... )

 

另外還有炭烤香料雞腿肉串、蒜味香料炒野菇、美國肋眼牛排,都很好吃。

 

來西班牙餐廳,當然要吃西班牙烤飯!

小女兒指定「霸王海鱸魚烤飯」,主人再加點「異國臘腸培根烤飯」(異國是哪一國齁?)。

好豐富喔!! 因為同桌還有小小朋友,所以烤飯還可以指定煮軟一點。真好!!

IMG_0133_Original.jpg

IMG_0134_Original.jpg

 

我們吃得非常非常非常飽,相較之下主人一家都吃好少喔! 難道是因為看到天龍國來的兩個客人太會吃,就忍著沒吃呢? 無論如何,吃好多還把整個培根烤飯打包回家呢。

 

回到台北我才想到,我們家其實有吃過西班牙料理耶! (突然想到)  而且貴得不得了!!五個人吃了快五千元,竟然還吃不飽,之後再去咖啡館填飽肚子。當天我有看到新竹Tapas 的價格,服務生看我最年長,就把帳單放我旁邊,所以我有瞄到。新竹 Tapas的價格是我們上次在台北的西班牙餐廳的一半,誠心覺得住新竹真好!!! 或者,是我們在台北挑錯了餐廳。哈哈 

 

無論如何,很推薦新竹這家西班牙餐廳喔!


 

西班牙餐酒館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08號

電話03 574 0267

 

氣氛很不錯,對不對?

IMG_0135_Original.jpg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