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哈哈哈哈,我已經嫁給你7,300天了!我的先生。」

 

 

結婚20週年 

 

文章日期:2009-09- 14 16:16

 

今年20 09/09/09 (禮拜三)我和我先生啟聖歡度結婚20週年。其實教會的長輩們或同事當中結婚超過20年的couples有好幾十對,但是今年能夠跟我先生慶祝結婚20週年,對我來說意義無比的重大。

 

我先生第一次罹癌時,我們結婚才11年。醫生要我有心理準備可能失去一家之主時,摟著三個年幼的孩子,我痛哭失聲。但我以最大的信心祈求上帝,保守我先生,保守我們的家庭。心裡還立志,在我先生癒後第十年,我一定要寫一篇見證,刊載在「耕心」月刊上。

 

在家人、眾多親人朋友的禱告中,上帝讓我先生健健康康的活著!我們一起慶祝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心中充滿甜蜜與歡喜。每一年都是得來不易的恩典,歡歡喜喜也戰戰兢兢。

 

但是去年初癌症第二次攻擊我先生時,我也徹底的被擊垮。我恐懼的想著上帝曾經對我那麼好,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極有可能,極有可能這一次,我可能就此失去他了。越是這麼想就越是害怕!害怕離別終於來臨!害怕我將失去我最愛的人。但是我捨不得也不願意!

 

我天天哭天天哭,向神哭求。我知道上帝有絕對的權力賜下與取回;我也願意順服上帝一切的作為。我只是捨不得我先生離開我。我不敢奢望我可以用禱告讓上帝改變心意,或用大而無謂的信心祈求神蹟。我不敢。我唯一能夠做的,就只有跪在慈愛的上帝面前,祈求祂憐憫我們、可憐我們...。因為我知道上帝有豐盛的慈愛、滿有憐憫與恩惠。祂憐憫的心腸世上無人能比!

 

今年我和我先生可以慶祝結婚20週年,真的是上帝特別的恩典!更不能不提到這一年半以來,家人、親人、弟兄姊妹日夜不斷為病中的啟聖與我們家庭禱告。在我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用禱告與關心托住我們,讓我們不至於在信仰上跌倒。

 

上帝所准許讓我們遇見的所有大小試煉,並不是我們擔當不起的,祂更為我們開一條出路,讓我們能夠忍受得住。因為祂是信實的上帝!但是我們人,真的是非常的脆弱,就算我知道這一切的真理,我仍然在病房裡天天憂慮,天天流淚。所以上帝感動許多人為我們禱告,成為我們能夠再次勇敢站起來的力量。真的。我和啟聖能夠歡慶結婚20週年,就是最好見證了。上帝憐憫我們,並垂聽了禱告。

 

我從心底誠心感謝每一位疼愛我們的人,成為我們在主裡最親密的弟兄姊妹,以信心的禱告支持我們!

 

感謝慈愛的天父,賜下無止盡的愛與拯救。更感謝祢,將祢的愛與喜樂、信心的功課、神蹟奇事放在我們20年的婚姻當中。求主讓我們活著的每一天能夠榮耀祢的名,我們所發出的每一個讚美能夠得到祢的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