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on earth    

 

缺這 缺那 

 

上個禮拜我遇到一個很悶的事情,

但這件事卻給了我很大的提醒,也得到了朋友們的鼓勵回應。謝謝主!

與你分享喔!

 

我在 1/20在臉書的發文:

 

昨天好友想介紹我工作,讓我跟一位補習班主任見面,但聽到他們給的時薪有點小失望。
  
我手邊還有許多工作正在進行,寒假完全不得休息;我的確缺錢,但我更缺時間啊。

   吃了那頓飯以後,反而悶了。覺得自己缺這...缺那....

 

   但今天早上打開電腦正要工作時,突然想到這句話: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是的!!! 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我這一生不就是這樣經歷神嗎?
 
啊我 現在的著眼點在哪裡啊!?

 

  我應該要向山舉目,定睛在神。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感謝神!!! 
 
我有大能又富有的阿爸天父!!! 祂的供應豐豐富富!!
 
瞬時感到充滿活力!! 加油!! 

 

接著好友們回應說:

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每一天都是新而美麗的一天,一起加油!

薰老師:夜是有福的,因為夜裡有星。

謝謝你的分享,很棒的提醒。

求主幫助我們,知道所領受的寶貴生命要"投資"在何處!!! ^__^

我們的富老爸,知道我們的需求,必供應,不多不少剛剛好。

共勉之,除了錢以外,其他缺很大,缺很大~~

哈利路亞!

老師您什麼好處都不缺,因為您們有主

是的,阿薰老師補習班尤其是日文的給料はまるて雀のなみだ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吃喝我們的主,妳一定會豐盛有餘的喔!

 

前天,一位大學非常要好的朋友請我吃飯。我們已經有好多年沒有聯絡了,偶然有一天在教會裡相遇,才發現我們彼此換了許多教會之後,竟然都選在南京東路禮拜堂留下來。

 

談話中她也提到她先生曾經如何被神提醒,情況跟我相像。她先生禱告中向神抱怨他的成長過程艱辛,原生家庭對他不公平,工作遇到困難,他被孤立,...

他禱告了許久,聽到神對他說: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

他就像被電到似的,明白神愛他!   而且他剛好滿四十歲,這句話的意義非凡,於是他大大的感謝神,禱告完畢面上的表情再也不同了。

 

你會說,神怎麼跟人講話?

我和我的朋友的例子都是聖經裡的話語。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34:10)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申命記8:4)

 

上帝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用自己的話語=聖經的話,提醒我們、鼓勵我們、安慰我們。

預言或先見的恩賜是給神特別選召的人,但神會藉著聖經(神的話語)對每一個信主的人說話。這是聖靈的工作。

 

這也是為什麼神要我們將祂的話語深藏在心裡,不只讓我們免於得罪祂,更讓我們因喜愛神的話語律例,晝夜思想而得到福氣。

 

這些金句背得最熟的,多半都是我孩提時,爸爸強迫我們在晚餐前背誦的金句。當時覺得很麻煩,但現在是如此地得到幫助。年紀大了之後要背,是難上加難,但是神的話語,真的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詩篇119:105)

所以我很鼓勵年輕朋友們多多背誦上帝的話語,好好的存在心理。
神的話語將引領我們一生一世。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我就是這樣經歷神的禮物,只是,我真的需要常常被提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缺乏 恩典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