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屋拉麵  

拉麵店的好吃蛋炒飯

 

我先生上週六帶我和小女兒去京站吃午餐,原本想去N.Y. Bagels,因為需要排隊,所以改吃拉麵。(很跳tone)

 

我對拉麵不挑剔,只要麵Q湯頭好就好。(這還不挑剔?)

 

會挑這家誠屋拉麵單純是因為有位子(對不起),但我們吃飽出來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好險)

 

看了Menu覺得很特別。他們使用的湯頭不是現在台灣最流行的豚骨湯,
這家只有兩種湯
: 牛骨系和雞骨系。就是沒有豚骨!! 非常有骨氣喔!!

仔細看了一下本店,喔喔,原來是大阪口味呀!!

 

我和小女兒都點了牛骨白湯,剛好不能互換比較。

第一口感覺是相當濃厚,有奶油味。(啊就牛油嘛!) 喜歡香濃湯頭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 (怎麼沒有人問我第二口呢?)

 

叉燒也很嫩很嫩,喜歡吃肥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麵,非常Q,這點很讚!! 木耳絲就... 喜歡木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半熟滷蛋也很讚!!! 我很喜歡。

 

不過今天想介紹的是他們的蛋炒飯--“黃金炒飯

有網友嫌這炒飯很單調,還有網友甚至說:
有一種~這個我也炒的出來的FU耶!」,揪勾追的網友啊。

 

但是這清淡又看不太到蛋的蛋炒飯,正是我小時候在日本吃到的口味耶!! 非常懷念,非常好吃啊!!! 一盤原價110元,套餐 70元,很划算耶!!  而且這盤炒飯的美味,是沒有被記憶中的美味打敗,是真正經得起考驗的美味喔!! (有點繞口)

非常推薦!!!

是說,小時候我根本不挑嘴,什麼都好吃,到底準不準啊?

 

當天我們三個人合點兩個拉麵、一盤炒飯、一碗叉燒丼飯、一盤鍋貼,實在太多了。
都很滿意,而且吃得好撐喔
!!!   (不要忘了我和我先生戰鬥力大不如前)

 

這一餐我最推薦的是日式蛋炒飯,很好吃!!!

不過,我也很希望吃吃看那位誇說自己也炒得出來的網友炒的蛋炒飯。^^

 

 

三片滷蛋的 “半熟蛋牛骨排湯拉麵” ,文章最上面第一張是特製叉燒牛骨白湯拉麵” 。

誠屋拉麵

 

 

麵非常Q!! 我喜歡硬的拉麵!!

 

誠屋拉麵

 

好吃的 “黃金炒飯”!!!

誠屋拉麵  誠屋拉麵

 

誠屋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屋拉麵 拉麵 炒飯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