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館 

 

文章日期:2010-02-05 15:09

 

心情不好時,搬出喜歡的咖啡照片,很奇妙地心情馬上轉好。

 

這是一家小小精緻的咖啡店,叫做「朵兒咖啡館」。

朵兒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英文音譯的! “Daughter’s Café  ”

 

如果不是美國回來的鄰居帶我去,我還不知道小小富錦街上會有這麼一家典雅的咖啡店呢。擺設可愛舒適,我猜想一定有很多小姐們會喜歡來這兒泡上一個下午吧。

但絕不是我這種急性子、工作量很多、只想把咖啡帶走的沒情調客人會「想到」要來的店。

 

咖啡嗎?嗯,好喝。因為很貴嘛。(急性子的人的調調)

 

有待很久嗎?我們好像只待了13分鐘,蠻不划算的。

 

富錦街更靠近我們家這邊還有開一家咖啡店,店門口還放著看起來像「醃蘿蔔」或「豆腐乳」的瓶瓶罐罐,很微妙。這家我下次一定要進去探險看看,很好奇為什麼賣咖啡還要賣醬菜。

 

  

紐約百老匯明日之星--- CARL HSU。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門口---告示牌寫著「為了避免干擾其他客人飲食,請勿攝影」,我一個月後才發現。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營業時間下午1點才開始,星巴克比較友善囉。
多拍一張再離開。


下午終於開了,這是menu。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來了就要點招牌「朵兒咖啡」吧!「 手沖單一莊園豆」是啥?一杯170元耶!

這是半戶外的座位,顏色非常協調,舒服。
還有這樣的擺設喔!
這邊有簡單的廚房,提供三明治。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朵兒咖啡 


也有counter 可以看到服務生在沖泡咖啡。Right! 手沖咖啡。


偉峰叫的卡布奇諾。
朵兒咖啡

 


我叫的手沖「朵兒咖啡」,我喝黑的。朵兒咖啡 --手沖單一莊園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咖啡店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