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意比薩

 

可惜了美味比薩 

 

我先生上次來這家「客意比薩 Pizza CreAfe’」覺得很好吃,於是今天帶家人來用餐。

 

客意比薩

 

我們四個人開開心心點了 哈姆蛋窯烤比薩夾(我先生的)、米蘭比薩(大女兒)、綜合沙拉、美式咖啡、紅色能量果汁、烤雞蘸波羅那套餐(我)、漁夫架拐子套餐(小女兒)。

 

前面所有東西都來了,套餐的飲料、濃湯和沙拉也都來了,就是兩個套餐的主食遲遲沒有出現。等我先生和大女兒把他們的餐點都吃完了,那兩個主食還是沒出現!

 

(右邊兩位面對面的父女快吃完了,左邊面對面的母女桌上只有可樂陪我們等等等。)

客意比薩

 

從點餐結帳等了 45分,我的烤雞終於來了。再等等等,漁夫還是沒出現。

 

於是小女兒下樓關切,結果櫃台內做餐的男店員說: 「這道要等 15到 20分鐘。」
我女兒說: 「我已經等了 50分鐘了。」他就回: 「再 2分鐘。」

 

啊? 連一句「不好意思」或「抱歉」都沒有,就只有一句「再 2分鐘」?

 

結果是「再 2分鐘」的五倍時間,從點餐到上菜共等了 60分鐘,
這道「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漁夫」好不容易才出現呢!!

 

客意比薩

 

 

外場小姐送餐來時面無表情,她可能不知道我們等了很久吧。(呵 才怪) 所以我們跟她反映說: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喔。」結果她回說: 「我們今天用餐的人很多。」 我問: 「所以不覺得讓客人等一個小時不好意思?」 我只是淡淡地問,結果她也淡淡地回說:「我會再跟內場反應。」

 

看來,要讓店員講出一句「不好意思」是非常困難的,比出菜還難。

 

當然出菜慢不是外場人員的錯,但是女兒說得對,他們這種「只會劃清界線」,
讓人嘖嘖稱奇! (嘖嘖嘖嘖嘖)

 

員工們從做餐的到送餐的,都是這樣。這到底這是員工訓練不足,還是餐廳的風格呢?

 

他們的披薩皮和小烤餅都很好吃,真的。
可是等餐時間和員工態度,讓人非常驚(倒)訝(彈)。
如果這套餐等 15~20分鐘,我們可能會推薦,但是要等 60分鐘就…。(搖頭)

 

我的烤雞送來的時候,我家人都很警覺地提醒我要小心!! 因為店員嘴裡說「烤盤很燙不要碰」,卻把很燙的握柄朝著我。送餐慢,外加擺餐盤也不夠細心,這家餐廳也太多 Surprise 了!
 

客意比薩

 

兩個套餐的南瓜濃湯,一碗灑滿杏仁片,一碗一片也沒有。奇怪吧? 驚訝再多加一枚。

 

客意比薩

 

 

回到家,上網看了這家「客意比薩」的臉書粉絲團發現,評價低的抱怨都是寫著等太久「沒有一句道歉」。而這些抱怨從幾個月前到現在都還是有的話,或許無法期待他們改善了。可惜店名叫「客意」,卻似乎不在乎客人之意啊…。

 

再好吃的美食 (金蘋果) 如果沒有好的服務 (銀網子),
只能說很可惜了!

 

喔不!!! 我突然想到!!! 他們忘了上套餐的甜點耶!!!

我們套餐的兩塊提拉米蘇~~~!!!!!

吼……..!!!!!

 

我們該不該回去討甜點呢???   唉.... 算了....。

 

 

 

客意比薩 Pizza CreAf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7號

電話: 02-2656-21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意比薩 殘念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