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mily

 

回顧  2016 充滿感恩 

 

回顧完 2016年世界各地發生的許多事情,更應該回顧自己這一年的大小故事,不是為了評論,而是為了省思與感恩。

 

1月,大台北地區竟然飄雪了! 大事啊! 是社會新聞也是我的 big news。

1月,詹惠滿 20歲,剛好來得及投給蔡英文。
        ㄟ對了,我們家從此沒有 teenagers了耶!

 

3月 我們家買了車! 從此生活全然不同啦! 好棒喔!!!

6月 詹安大學畢業了!! 好不容易!

 

8月 啟聖轉播奧運的籃球與網球,奧運耶!!!

8月13日 我編曲的專輯「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獲得傳藝金曲獎!! 突然想起將太壽司爸爸說的台詞:「人生也會有好事。」哽咽了。感謝主!! 感謝主!!

 

9月,除了東吳,也增加世新的課,是我的「磨練課」啊…

10月,終於!!! 終於出版詩歌創作輯第三本「成為美好」。難產到一個快要放棄的,
         上帝沒有放棄我。謝謝主……(哭倒)

 

11月,CUBS贏了世界大賽!!!

11月,詹文平安退伍了!! 感謝主! 也是好不容易。

12月,全家五人一起澳門遊,非常非常難得! 感謝主!!

 

家人能夠平安健康,進入另一個階段,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在這每一個大事我覺得我都能寫好長一篇,因為仔細想想,就能看出上帝所賜的恩典中自己的虧欠有多大,但又同時,因為自己的虧欠之大,更能感受到上帝的恩典與慈愛有多麼深!!

 

謝謝主帶領我們到草地上、溪水旁、死蔭幽谷,進入榮耀美地。我們願意緊緊跟隨主,也切切為寶貝的孩子們獻上感謝與祈求。

 

父神啊,在這年終之日,我將我的渴望和重擔都交給祢。

因深知祢看顧我,且能夠在我生命中成就大事。

感謝祢,我和我摯愛的人都在祢的保守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上帝 回顧 2016年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