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昨天禮拜結束後,我跟著我先生從南京東路到伊通公園附近走走,就看到一間上次來時沒有看過的咖啡店。

 

看到店名 “Fika Fika Café” 忍不住大叫:「是肥咖肥咖!

幾天前才聽到我學生推薦這一間咖啡店的咖啡很好喝,沒有想到會在閒逛時巧遇到,真的非常驚喜!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不只好奇咖啡真的有那麼好喝,更好奇為什麼店名叫做肥咖肥咖。看到店名片寫著: [ fika:瑞典文,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 ]

網頁更寫著: “一次 fika 不夠,每天都想 fika fika來杯好咖啡,聊個天。我們的北歐時間

 

好酷喔!! 瑞典文耶~

瑞典咖啡是嗎? 好期待喔!!!

 

來了來了。

我這杯 Filter Shot (也就是黑咖啡),非常順口,我很喜歡!!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豆子,烘焙得如何,喜歡最重要!!

 

我先生這杯是拿鐵,遠比我的黑咖啡更小,卻更貴。

他喝一口說,嗯,沒什麼特別。

 

但是當他吃一口雪藏起司蛋糕(超好吃!!!),再喝一口拿鐵就驚呼:「喔喔! 拿鐵變得更濃郁美味了!!

 

於是我也來試試,沒吃蛋糕和有吃蛋糕來試試看。

沒吃... OK,就是拿鐵。

吃一口起司蛋糕再喝咖啡... OH!! 拿鐵瞬間變濃郁好喝!!!

 

拿鐵配起司蛋糕完全是正解啊~~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   

 

面對公園的漂亮咖啡廳,推薦!!!

只是,咖啡和甜點都不便宜,要有心理準備喔。

黑糖拿鐵  200

拿鐵          150

黑咖啡      130

肉桂捲        90

雪藏起司蛋糕 Frozen Cheese Cake 150元。 這個好吃!!

 

(摀住嘴巴內心尖叫: 星巴克已經很貴了,竟然比星巴克還貴!!!)  = =

 

 

Fika Fika Cafe

地址: 台北市伊通街33 (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 02-2507-0633

 

營業時間:

週一        10:30~21:00

週二~週五: 08: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名片印錯時間,害我朋友今天(禮拜一)去撲了空。名片印著 Mon to Fri: 0800~2100,不曉得是不是今天臨時改變的,可憐的朋友。XDD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