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阿薰的流行語大賞 

 

這本來要在年初貼的,沒想到2014竟然過了六分之一了!!

 

這是一個蠻好玩的應用程式,將我去年(2013)一年在臉書上發最多的詞句挑選出TOP 3

我有兩個臉書帳號,於是把兩個都套一套程式,來看結果。

 

先說明一下這兩個臉書,
一個是學校群
--- 只開放給學生加入的;
一個是朋友群
--- 這邊就可以吐苦水、罵學生、貼些學生的蠢事。

 

原先,我是有想在學生群那邊保持 “老師的形象--專業、端莊、權威、善良。

可是最後還是破功了。我在學生群這邊發布的貼文,跟在朋友群那邊一樣,還是很搞笑。

沒辦法,我就是我。

 

 

請看一下,套用程式進入 "2013年我的流行語" 結果出來竟然是這樣。

 

學生群:
2013流行語大賞-學校  

啊啊??? 什麼????? 這不是肯德基!!!???? 

 

朋友群:
2013流行語大賞-朋友  

這一定是亂選的!!!我怎麼可能除了哈哈哈只有哈哈哈!!!???

 

我也會寫很多很有信仰的短文啊!! 

對!!

我還常在臉書報氣象耶!!!

 

ㄟ,等一下。

我好像還有前年的... 在哪裡呢?? (翻翻翻翻)

 

天哪... 我、我、我...

我只能接受這樣的自己了。(2012word cloud)
2012 word clou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 流行語 word cloud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