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mio    

 

Caffe’ Mio 我的咖啡 

 

上上週為了陪先生去看他們辦的活動,我們來到京華城的附近。明明京華城地下就有美食街,我先生說應該在附近探險看看。於是走到小巷子裡發現有個小餐廳,門口旗子寫義大利麵、鬆餅,就靠過去瞧瞧。

 

看到店內落地玻璃隔間裡有小貓咪在打瞌睡 (老闆說那是貓屋”),覺得非常新鮮,翻翻門口的menu價格OK,就決定進去試試看。

門口的貓咪很可愛,店內有布幕天花板很......波斯風。

 

想說既然是來探險,就一定要點一個特別的。

我點了「烤牛肉磚餅 Tile Sandwich,我沒聽過磚餅,醬夠冒險了吧!!

我先生點了「起司鬆餅佐牛肉醬 Beef sauce with cheese waffle。起司鬆餅喔!!我雖然建議他點甜的,可是愛吃甜食的他就是堅持要點鹹的。嗯,對他來說,這就是冒險了。

 

結果!!  這磚餅簡直就是太美味了!!!    !!! 好吃到要拍桌子了!!!

內餡的調味沒話說的好,牛肉又嫩又多汁! 但讓我最最喜歡的事這餅皮,
非常的酥脆
!!  咬了一口就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的這麼好吃!!!!!!

大推啊~~!!!!

 

起司鬆餅就......,我覺得...沾醬太少了點。所以醬沾完了之後還剩兩大塊鬆餅...,而且...

 

Anyway!!!  大推「烤牛肉磚餅」!!!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咖啡?  咖啡......, 大推「烤牛肉磚餅」!!!

 

 

 

地點: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5229(近吉祥路55)

電話: 02-2765-3723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11:30 - 21:00

週五 - 週六: 11:30 - 22:00

週日: 11:30 - 17:00

 

好多親子來用餐。
caffe' mio  

 

大推的 「烤牛肉磚餅」!!! 喔伊細以~~
caffe' mio  

 

起司鬆餅佐牛肉醬
caffe' mio  

 

化妝室裡,有貓咪的素描耶。
caffe' mio  

 

門口的貓兒。
caffe' mio      

 

2013- 12- 21

我們帶孩子們,再次來到 Caffe' Mio。

人多就可以點不同的餐點,不過,烤牛肉磚餅是我堅持要 repeat。

 

這是炸薯塊,可是我們都很驚訝,這一籃像極了撒上起司的鹹酥雞...
caffe' mio 

 

野菇奶油燉飯
caffe' mio

 

我堅持要孩子們嚐嚐的烤牛肉磚餅(前),後面是紐澳良燻雞磚餅。好吃~~
caffe' mio

 

草莓卡斯達佐冰淇淋鬆餅。
caffe' mio

 

多了好多貓咪 ^^
caffe' mio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