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CK Works Taipei   

 

大人也很嗨的樂高積木咖啡廳--
BRICK Works Taipei
 

 

GAUCHO阿根廷餐廳吃得很飽很飽,之後,我先生說我帶妳去喝咖啡。我說現在不行,真的吃不下了。

我先生竟然露出淘氣的微笑。好像是說,我不管妳吃不吃得下,妳一定會喜歡。

 

到了樂高積木專賣店,我真的很興奮。可是沒有想到,這就是咖啡廳呀!!!

咖啡廳裡擠滿了大人小孩和年輕人。

點一杯咖啡和一個蛋糕,坐下來喝喝吃吃實在不過癮,應該要和隔壁桌小朋友一樣,去挖一盒積木邊玩邊吃才好玩。

 

那我則是認為,逛裡面的展示最棒!!

如果把咖啡和蛋糕當作入場費,我非常樂意付這麼可愛又好吃的門票喔!!!

 

我們快速吃完之後趕緊讓位給另一對親子,然後就開始專心欣賞所有作品。

 

我先生不斷呼喚我:

"薰子快來看這個!! 哈哈哈哈!!

  妳看妳看!!! 好好笑喔!!! 喔喔~妳看這裡!!! 啊哈哈哈哈!!!!"

 

就這樣光是我就在店內拍了快100張照片,一點也不誇張。

我覺得大人來這兒,好像會比小朋友還要 high呢~   呵呵^^

 

用力大推~~~~!!!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
                   
(圓山花博公園 Maji Maji集食行樂廣場 S17專櫃)

電話:  2597-951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rickWorksTaipei

 

 

這是入口處
BRICK Works Taipei

 

小朋友完全被吸引住了。 我也是。
BRICK Works Taipei

 

門把上的文字也是樂高~~~~~
BRICK Works Taipei

 

People山,People海。
BRICK Works Taipei

 

 

BRICK Works Taipei

 

我好喜歡這面牆!!
BRICK Works Taipei

 

呵呵呵!!! 我喜歡白武士!!
BRICK Works Taipei

 

咖啡和蛋糕,處處都有積木呢。
BRICK Works Taipei

 

隨便你疊的刀叉,就是 愛玩~
BRICK Works Taipei

 

喔喔喔!!! 我喜歡整齊的分類!!!  像我們家的樂高桶子,后! 都嘛亂七八糟。
捨摩?? 是秤重 販賣處啊!!  每公克  
4元!!!!!!! 
BRICK Works Taipei

 

這棟 泰姬陵Taj Mahal做得好精美喔!!!
BRICK Works Taipei  

 

雪梨歌劇院前面 還有巨大小鴨!!!
還有 鑽進鯊魚嘴裡的 飛天小女警!!! (對不起,其實不知道是誰。) 
BRICK Works Taipei

 

星際大戰耶~!!!! 混在黑武士和白武士當中的,是Chewbacca!! 哈哈
BRICK Works Taipei

 

這是 Han Solo、白武士和Obi-Wan吧。  嗯? 那個藍紅色的是...
BRICK Works Taipei

 

哈哈哈哈!! 是蜘蛛人~
BRICK Works Taipei

 

這兒有三隻白武士在偷閒喝下午茶,從飛行機下來的是 派大星!!!?
BRICK Works Taipei

 

我也喜歡樂高筆記本!! 好漂亮喔~~~
BRICK Works Taipei

 

哇啊~ R2D2 和 皮老闆~~!!! 
BRICK Works Taipei  

 

台灣地圖、大眼仔、小鴨、QR code 做得好讚喔!!!
BRICK Works Taipei

 

這是營業時間,請各位參考喔!
BRICK Works Taipei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