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anco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食材白色餐廳 Bianco Taipei


 

大女兒生日她指定要吃「義大利麵」。

其實去年她生日也指定義大利麵,我們去了我們很喜歡的  Vapiano 在 ATT4FUN 。可惜去年有不好的用餐經驗,我先生說今年跳過這一家。後來他挑了一間 "Bianco”,結果,真是太棒了!! 味道真好,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

 

這裡是義大利食材專賣店,看到這些陳列,就肅然起敬了。

 

Bianco 義大利餐廳

 

Bianco 義大利餐廳

 

松露洋芋片180元,旁邊黑松露海嚴一瓶280元,不貴嘛!!!

等等!!!!! 我少看前面還有一個 「1」!!!! 是 一瓶 1,280元.......!!!!!

 

 

 

網友們推青醬義大利麵,結果好不巧,今天沒有青醬,他點了另一種飲料,剛好也缺材料,讓我先生很失望。他只好改點了義式牛肉丸,結果這是全家覺得最棒的一盤!!! 好吃好吃!!!

 

Bianco 義大利餐廳

 

 

香蒜鯷魚義大利麵

 

Bianco 義大利餐廳

 

 

番茄豬柳義大利麵

 

Bianco 義大利餐廳

 

 

奶油燻鴨義大利麵,很美耶!!

 

Bianco 義大利餐廳

 

 

白色奶油豬柳燉飯。

我先生說這家燉飯也很好吃,所以就點了燉飯。沒想到裡面有滿滿的綠豌豆,我和兩個女兒都皺了眉頭。因為我們三個都不愛。哈哈哈哈。其實,白醬味道很棒。豬肉比較不鹹,但剛好可以讓我試試一瓶 1,280元的松露海鹽,很讚喔!!

 

Bianco 義大利餐廳

Bianco 義大利餐廳

盤子好大!! 呵呵

 

 

甜點也很好吃喔~

 

Bianco 義大利餐廳

 

 

 

雖然在敦化/仁愛路這麼繁華的地方,卻因為位置在小巷子裡面,附近又沒有捷運 (這是我先生的發現),讓這裡遠離吵雜,不只用餐愉悅,來走出來看到敦化南路一整片綠色樹蔭,真是太舒服愉快了。 (沒錯!!! 不可以下雨,也不可以氣溫在35度以上的時候。)

 

敦化南路的路樹

 

大力推薦好吃的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的好餐廳~~



 

義大利食材餐廳 Bianco Taipei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電話: 02-2325-365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23:00

週五~週六: 12:00~23:30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