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喝咖啡  

 

女兒在考場 

 

好朋友的兒子今年也要考大學。

今天早上,她簡訊問我是否現在也在考場陪小女兒,她說,她想在等候的五節考試當中,陪我一起禱告。

 

我謝謝她。

但我沒有陪小女兒,且我正要和我先生和大女兒去教會做禮拜。

 

是的。我的小女兒現在正在考場。

我沒有為她能有好成績禱告。

 

想到她生病休學了一年,與病痛戰鬥的那些日子,

復學後神為她預備了意想不到的高中生活,

現在她能夠自己去考場參加學測,

我們就大大地感謝神!!!

 

孩子盡最大的力量克服生病的困難,新班級的困難,

必也會為自己盡力考試。

我們不求好的成績、好的大學,只求神保守她的心懷意念,

讓她走在神為她預備的道路上。

 

女兒在考場,

我們向愛我們的主,獻上滿滿的感謝!!

 

 

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學測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