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前幾天到台北醫學院坐月子中心看好朋友和她可愛的小寶寶,沒想到我先生說他也要去,這就是休息在家的宅男主人最棒的地方,可以說走就走。

 

看了可愛的小寶寶,和一樣可愛的產婦之後,我們在附近吃了泰式碳烤雞腿飯,然後我先生神秘兮兮地帶我繞路,沒有去搭公車。原來他在出門前已經做了功課,知道北醫附近有家咖啡館很受歡迎。

 

喔喔! 氣氛很讚! 沒有想到裡面這麼大! 座位好多!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咖啡很香很香。

我這一杯是 手工虹吸式的 加爾第特調咖啡,我一向對招牌很有興趣。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我先生點了卡布奇諾。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起司蛋糕也很香濃喔!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當然也點了網友評價超高的「滴露式冰咖啡」,這個很厲害喔! Menu 寫著: 「冰水直接滴入極深烘培;研磨極細的咖啡粉末中,經過 8小時滴漏過程,與 24小時靜置。口感甘醇厚重,散發強烈酒香,

加入糖與奶精後更加順後。」

See? 看到沒有???

所以我們喝了三杯咖啡,準備今晚不睡覺了!!

  

 

 

這家加爾第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就是

我被一隻大眼貓 Lock On (鎖定)!!

 

我們在等咖啡的時候才發現每扇窗戶都貼著這樣的牌子。

原來這位黑白郎君是店貓,名字叫做 OREO,太可愛了。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OREO不只注意看著客人,鎖定對象之後,還會沿著外圈靠過來。我很有孩子緣,可是沒想到也有貓兒緣!!   (你想太多了,他應該對任何人都很友善。)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看著我,確定我還在看他之後,他就躺了下來。好可愛喔!!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我們在喝咖啡聊天時,店貓 OREO 認真地學 虹吸式 烹煮法。

加爾第咖啡 北醫店  

 

我會再來看你的。

 

 

加爾第咖啡

地址: 台北市吳興街269121

電話:  02-2345-1136

營業: 週日~週六 10am~10pm

每月最後星期四店休一日     

http://kaldi-coffee.com.tw/mainwebsite/index.html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