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AGES_1549062249419

 

過年應景笑話 1

 

【網路笑話】

大年初二跟爸媽回外婆家,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

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

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我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結果我的臉友馬上追加:

「我家也有大魚、鱷魚、鯊魚、死魚、有魚、和萬魚…

我從小就是被這些魚嚇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我媽媽剛好是萬魚耶!!

 

幫其他朋友解釋,這是台灣國語的

「大姨、二姨、三姨、四姨、五姨、和慢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笑話 家族團聚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