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好好吃的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這次初二回娘家,住在像是渡假村的中正大學學人宿舍的弟弟家,睡吃玩都給弟弟夫婦招待。所以我們要回台北之前,我先生說最一餐讓他請。謝謝先生的體貼!!

 

可是,說到偏遠的民雄我們不熟,就連更熱鬧的嘉義市我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容納11個人吃飯。上次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後來竟然倒了,真的不知道該請什麼了。我弟弟就推薦嘉義耐斯裡的卡布里喬莎

カプリチョーザ?? 奇怪!! 孤陋寡聞的我竟然有聽過耶!!好像是在復興北路和火車站瞄過。

 

就這樣11個大大小小,浩浩蕩蕩地霸佔了卡布里喬莎牆角的位置,我和我先生就像國王與皇后那樣坐在長桌的兩端,招待眾皇族貴賓。

 

打開菜單,我和詹安,還有弟弟立頌的兩個女兒悅音和悅心竟然像是說好似的,決定四個人要合吃一份。真的啦,這過年期間在弟弟家每天吃大餐,其實有點吃不下了。

 

最後我們將全權交給兩位爸爸 (他們關係不叫妯娌,叫什麼呢?弟弟和老公=弟公?? 哈哈) ,結果他們點了兩份雙人套餐,外加兩個神奇的枕頭披薩,前菜、開胃菜、沙拉、洋蔥湯,還有甜點 和甜點 和甜點 和甜點。

 

店內坐滿客人,我們其實有被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

好緊張喔!  萬一在時間內沒吃完怎麼辦!! (忍不住焦慮了起來)

只是他們太忙太忙,上菜是要等待再等待的。我很好奇,讓客人等這麼久也要算在用餐的 90分鐘之內嗎? 幸好我們人口眾多,餐點一放到桌上,盤盤瞬間掃光,當然也沒有發生那種被服務生站在旁邊用銳利的眼神催逼的情況啦。呵呵!

 

這一餐,我非常非常滿意!

店內氣氛很好,餐點很棒。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和風義式餐廳,難怪溫和的日式口味很和我的胃口!! (是說,我不擅長吃道地的義大利餐嗎? 擦汗)

 

還有,來這裡一定要人多才好吃!!

說真的,如果當時每個人點自己的一份,我保證我絕對吃不完。只是,要撈過界去挖別人的食物,也會很拍寫的,雖然都是自家人。

這次很奇妙地,所有餐點都剛好從我這邊上菜,這樣我就可以立即進行解體的動作。不不不,講得太難聽了。我是說,我就可以負責將每一樣餐點切成小塊,讓所有人都能嘗到一小口。這樣比每個人只能吃自己一盤餐點還要精彩很多很多呢!!

 

真高興我們在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一起禱告感謝神!! 國王領大家謝飯。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蕈菇辣味肉醬寬扁麵,還是單純的肉醬麵?? 不好意思,因為不是我點的。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這個枕頭披薩很有趣。這應該跟我在Alleycat's 義式披薩餐廳吃到Calzoni義式半月型派餅很像,可是比那個巨大許多!!!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服務生切了八塊,我再把它切成11塊。哈哈哈,沒有啦,切成12塊啦。
這次挑的口味是白醬燻雞和卡洛佐尼傳統枕頭披薩。
都很好吃喔!!

大推啊~~!! 

 

喔對了! 甜點要介紹一下。

甜點王(我先生)點了世紀多的甜點,讓我們飽到不知道該怎麼自處。

其實應該說,連我先生都不知道每個出來,份量都超大的!!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香蕉巧克力蛋糕,有碗公那麼大!!! 你看看,直逼枕頭披薩了!!!

 

草莓戀楓糖冰淇淋更是大!!!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但是最最最意外的是這杯香草咖啡冰淇淋。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讓我想起woolloomooloo的這一杯,大小就是個水杯。(對不起,無辜被提起)

woolloomooloo  

 

而我們,還是把它完食了。 喔伊細以~~!!! (↓ 忍不住要提水杯大小)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台北復興北路店

地         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靠近長春路口)
電         話:02-2719-9219

 

嘉義耐斯店

地         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7樓(嘉義耐斯松屋時尚百貨內)
電         話:05-275-5959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