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51.jpg

 

被店員誇獎的手機殼

 

這是個意外,但是太有趣了,所以要記錄一下。

 

我的小朋友們送我一支新手機,然後不斷勸我要趕緊去貼手機保護模和保護殼,免得新手機刮到或摔到。

 

我老神在在地告訴他們,我很~~少摔手機的啦! 

之前「不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 W800i 用了 12年,只滑落過 3次。才 3次喔!! 

之後換成智慧型手機 HTC CE2200,用了三年半,也只掉落到地面 兩次或三次。

( 糟了,頻率似乎越來越高了。)

當時沒有貼保護模也沒裝手機殼,沒刮傷也沒撞歪啊! 

 

而且,你看看。新手機這麼光滑這麼漂亮,手指滑起來這麼順,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又貼又包的。而且我上網就是有看到新聞寫說「iPhone 螢幕貼模毀價值? 蘋果主管透露 3缺點」,就更覺得不用貼模呀!!

 

但是小女兒就是不放心,要我一定要趕快買貼模和外殼。

 

於是我昨天就去直營店找專員,也告訴他我要的款式。當他在貼保護貼的時候,我很客氣地問他,是否員工或主管的手機都不貼保護貼。他否定了,馬上掏出他的手機給我看他有貼,也告訴我螢幕保護貼的好處,還有他之前手機碰撞的痕跡幸好有保護貼,云云。

 

知道他們自己的手機都有貼,就足夠了。

( 所以那篇報導是...... )

 

最有趣的是我在挑手機殼的時候。

我剛進到店裡,就被引到整面手機殼的牆邊等待專員來幫忙,那位專員要我將手機交給他。於是我從包包掏出自備的手機盒滑出手機時,他很順地說 :「妳的手機殼很漂亮耶! 我們這裡就沒有這種紅色的。」

 

我忍不住笑出來,把手機盒翻過來給他看,說 :「其實這是巧克力盒。」

他非常驚訝!!

 

我沒有說的是,我這款手機盒價格只有他們牆上最便宜的手機殼的16分之一,而且買殼送巧克力呢!! 😂 😂 😂

 

我愛明治THE巧克力!!! 

 

對了,我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替換唷~

雖然完全沒有保護作用。😅

 

IMG_0091.jpg


明治THE巧克力 : https://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4583744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殼 保護貼 保護殼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