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2-COLLAGE.jpg

 

挑戰手縫布口罩

 

剛好過年前要淘汰舊衣服的時候,把原本要丟掉的外套再救回來,把想丟掉的原因--不喜歡連衣帽子--剪下來,就可以再繼續穿了。( 是有多討厭帽子?)

 

沒想到,現在剪下來的帽子還可以派上用場!! 

我趁著連假這幾天,用這帽子和其他布料手縫了四個口罩呢!!

夾層裡面有不織布濾紙和鼻樑壓條喔!

我先生戴上灰綠色布口罩,像極了外科醫師呢!

 

ㄟ?  看到我在忙著做東西,

你是不是又猜到我要出三班期中考考卷,才會東摸摸西摸摸了?

 

哈哈哈哈 這次你猜錯了!!

期中考考卷我早在延長的寒假內出完了。😎

 

我只是很「閒」,難得想挑戰手作個布口罩啦~~

 

 

#為了第一線防疫與醫療人員,請乖乖待在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口罩 DIY口罩 手縫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