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Lipao II

 

我趁延長的寒假,要回台中拿東西給我媽媽,結果我先生好心要載我回台中一趟,還建議我妹和我媽開車在麗寶樂 Outlet Mall 二期相會,因為他聽說二期有個超漂亮的星巴克。

 

我們到了一看,果然超美的!!!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過了中午,很多人在排隊要在最佳角度拍照,還好我們來得早已經拍完了。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店裡有電梯,我媽媽坐輪椅也可以輕鬆上來二樓座位區,真的非常感恩!!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

 

 

這樣的設計,可以知道 Outlet Mall 對星巴克有多好!!

獨棟、特色星巴克門市在台灣有很多,但是「鐘樓」造型的應該就只有這一間吧!?

這棟星巴克鐘樓門市去年底才開幕,非常非常新。挑高的兩層樓,座位區非常舒適。可能是因為週間,又剛好武漢肺炎的關係遊客很少,真是太讚了!! (幸災樂禍)

 

雖然說是鐘樓,但裡面擺設和杯子都還是正常版的星巴克。怎麼沒出「鐘樓怪人杯」齁? 喔,好吧,此鐘樓非彼鐘樓......

 

除了咖啡,我先生挑的蛋糕,讓大家讚嘆不已。春天啊啊~~!!

不只漂亮,還真好吃!!!

櫻花系列甜點

 

 

順便介紹一下一些英日文單字

星巴克  ⇒ Starbucks、スターバックス

鐘樓 ⇒ clock tower、時計台、時計塔

櫻花起司大福 ⇒ cherry blossom cheese daifuku、桜とチーズの大福

櫻花莓果千層薄餅 ⇒ cherry blossom and berries mille crepes、桜とベリーのミルクレープ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 coffee chocolate truffle cake、コーヒー・チョコレートトリュフケーキ

 

給你猜猜看,這三個甜點哪個熱量最高呢?

 

答案是 

櫻花起司大福, 一個 70元,重量 100g,熱量 244大卡 (244)

櫻花莓果千層薄餅,一個 100元,重量 140g,熱量 472大卡 (337)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一個 85元,重量 85g,熱量 305大卡  (358)

 

是櫻花莓果千層薄餅蛋糕的熱量最高,

不過以每100g 換算(紅字),是松露蛋糕最肥。哈哈哈

 

對了。

說到星巴克特色門市,官方網站有介紹喔! 不過,鐘樓門市還沒被列出來。

( 呼喚星巴克官網小編~~! )

星巴克特色門市

https://www.starbucks.com.tw/stores/special.jspx

 

剛剛看到網路上也有人介紹世界各地漂亮的星巴克耶~ 台灣也有古色古香,很美很美的星巴克,不知道有沒有人寫台灣星巴克的排行榜呢? 期待期待!!
 

亞洲最獨特的12間星巴克 (2018年) 第一間介紹的就是花蓮洄瀾門市耶~!!

https://zula.sg/unique-asian-starbucks/

 

世界上最美的50間星巴克門市(2017年) 看了就很想去!!

https://www.cosmopolitan.com/food-cocktails/g10302789/most-beautiful-starbucks-stores-around-the-world/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