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話上課

 

 

被作惡夢


 

前天中午,我剛到學校的時候,有兩位大四的女同學從後面大聲叫住我,她們兩位都是等一下口譯課堂的學生。剛剛從校車下來看到我,馬上追上來的。

 

其中一位同學跟我說她做夢夢見我。

聽到夢見老師還會跟老師報告,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我直覺反應。

 

她說,她夢見口譯期末考輪到她上台,她不知道原來可以帶稿子可是為時已晚,她站在台上答不出來,我(老師)還誇獎她很棒,然後叫她回座位。她覺得太可怕了,感覺在全班面前被羞辱了。

陪她一起的同學,一直憋笑。

 

天哪!!!  我招誰惹......  

等一等喔,明明不會還會鼓勵又誇獎學生很棒,這真的好像是我會做的事耶。哈哈哈哈

 

我安慰她說:「不要害怕,那只是夢。」
我拍拍她肩膀繼續說:「等一下上課我一定會讓妳的夢境實現!!! 」我邪惡的笑了。

 

下午口譯課上課,練習口譯時,每個同學至少都會輪到一次。輪到那位女同學時,她翻譯得非常好喔! 然後我也誠心誠意地誇獎她很棒喔!! 不對,我有稍微「誇張地」誇獎她,她周圍的同學都大笑了。看來她也把夢境告訴她的朋友們啦!

 

是說,誰會夢見老師的惡夢,還會跑來跟老師講啦!!!?

還告訴你,惡夢的主角就是你!!!!!!

 

好啦,我想學生會跑來跟我報告她做到的恐怖夢境,這應該是很信任我吧!

 

平常下課後,常會有同學來問我課本的問題,也會約時間討論畢業後的出路,或是感情問題...,疑難雜症,什麼都有。可是來報告她做了跟我有關的惡夢,還是頭一次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惡夢 找老師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