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32.jpg

 

黑糖洋菜凍好好吃

 

我之前做的「洋菜凍」,就直接加砂糖。

上週女兒從實習的幼兒園帶回的洋菜凍讓全家人吃得讚不絕口!

 

這就是那個我們平常吃的「洋菜凍」嗎??

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美味呀啊~~

 

答案是,撒一些「黑糖」在那普通到不行的洋菜凍上就行了!!

我女兒去幼兒園,剛好陪小朋友吃點心,

結果老師在女兒那一盤洋菜上撒了黑糖粉,結果她覺得美味到不行,於是把洋菜凍打包回來跟無知的家人(我們)分享。這黑糖一撒,天哪!! 真好吃!!

這種吃法連甜點愛食者我先生都不知道的耶!!!

連我這不吃洋菜凍果凍布丁豆花的我,都一口接一口耶!!!

 

大力推薦啊啊~!!!

 

什麼?

你早就知道了??

那為什麼沒告訴我啊!!!!??? 哈哈哈哈

 

什麼?

你發現洋菜凍後方有一束花?

你好厲害喔!! 對!! 今天我小女兒畢業了~~ (歡呼)

 


 

之前的單純做法已經很美味了。

https://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4469772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洋菜凍 寒天 黑糖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