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藤

 

 

恆切禱告

 

上帝真的知道我們的愁苦,我們的擔憂!!!

祂真的知道,也真的關心我們的軟弱。

 

為人父母最需要的,就是為我們的兒女全心依賴我們的天父!!

我們將兒女全心交託神,並天天恆切為他們禱告。


 

恆切禱告      靈命日糧 2019-0502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歌羅西書4章2節

朋友凱文含著眼淚,遞給我妻子卡莉一張紙條。他知道卡莉和我一直為我們的女兒禱告,希望她能回轉歸向耶穌。凱文說:「這張紙條是在我母親過世後,我從她的聖經中找到的。我希望你們能藉此得到鼓勵。」紙條上的第一行寫著:「為我兒凱文禱告」,然後下面是他母親祈求他能得救的禱文。

凱文說:「現在我把這張紙條夾在聖經裡面,時常帶在身邊。我母親為我能蒙恩得救禱告了超過三十五年,過去我離上帝很遠,但現在我是個基督徒了。」他看著我們,淚中帶笑地說:「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絕對不要放棄為你們的女兒禱告。」

他鼓勵的話語,讓我想到在路加福音中,耶穌提到禱告時說了一個比喻,路加如此記載:「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18章1節)

在耶穌所講的這個比喻中,祂做了對比,一個是因為不願意被打擾而不得不回應請求的「不義之官」(6節),另一位則是深切關心我們,要我們到祂面前的完美天父。當我們知道上帝歡迎我們向祂禱告,而且祂也隨時樂意垂聽,怎能叫我們不深受激勵呢?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