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1.jpg

 

一天一蘋果

 

我在臉書寫說:

我剛剛讓四位醫生離開我了耶!

我一口氣吃了四顆蘋果!!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當然,這只是為了搏君一笑。

但是我「一口氣 吃了四顆蘋果」 是真的。

只不過,蘋果非常非常小。

有多小呢?

 

IMAG2294.jpg

 

 

不是雞蛋太大,這蘋果真的很小。

小小可愛的蘋果叫做 「青森乙女蘋果」。

咖啡杯的小盤子,就能擺四顆蘋果了... 而且還沒開始工作,就吃完了。

 

 IMAG2296.jpg

 

 

是說,接下來我應該擔心,

明天如果不吃蘋果,那四位醫生是不是又會回來了呢~~ 哈哈哈哈

 

 

學生留言:

我剛剛去查了,台灣目前的醫生總人數是47847,老師再吃47843顆蘋果台灣就沒有醫生可以再靠近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同學!!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