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CUP

 

 

WAYCUP 威客杯

 

半年前,小女兒揪我一起購買隨行杯。她其實知道我已經有好幾個隨行杯,很難勸我再預購一個。對,沒錯,我有我個人的專屬的隨行杯,再加上我們家多到一種 每週出門換著帶都帶不完的一大堆隨行杯、保溫杯、隨行瓶、保溫瓶........

 

真的不是開玩笑,下圖右邊三個是我這學期經常輪流帶去學校用的。

 

IMAG0820.jpg

 

 

 

下圖右前三個和右後兩個隨行杯,還有前排最左邊紫色那一瓶,是「我的」。

 

IMAG0829.jpg

 

 

還沒完喔 ............ 

IMAG0827.jpg

 

DSC01690.JPG

 

 

小女兒說明了她想買的原因。

第一為了環保,第二為了支持年輕的開發者,第三大容量隨行杯可以摺疊起來。

再來她會考慮到要揪媽咪,絕對是她對媽咪的信心--她相信 媽咪一定支持,媽咪一定會全額資助!

女兒,妳的信心救了妳...... 的荷包!!

 

她之前有購買「口袋便當盒-Pockeat」,是一種可以折疊、可反覆使用的鮮食容器。這不只比保鮮盒或不鏽鋼便當盒輕(只有43g),更可以折疊所以完全不占位子。只是有袋子有摺痕,需要細心清洗。

 

女兒說,這次設計可折疊的隨行杯「威客杯-Waycup」的也是年輕人,他們正在募資準備量產。這跟我最常使用的小小保溫瓶不同,是800cc容量的隨行杯,最適合裝手搖飲、大杯咖啡。

 

我是不喝手搖杯啦,但是,我很樂意出資協助努力的年輕人。

 

這個可摺疊的「威客杯」有軟硬設計,如果像整體都軟軟的免洗杯,不只容易倒,用力捏飲料可能會溢出來。

威客杯的蓋子上方有吸管插口,較粗的波霸吸管也沒有問題喔! 蓋子邊緣也有類似星巴克外帶杯蓋上的啜飲口,也有瓶塞據說防漏效果不錯。顏色也很漂亮,我挑了藍色,女兒挑灰色,都很有設計感。

 

WAYCUP

 

我們是在量產前預購的。年輕人自己設計,自己找模具和成品製作等業者,並自己申請專利花了很長時間。雖然預購當初他們目標訂在八月出貨,我們等了六個月,到 12月 1日才終於拿到了。

 

不過無所謂啊! 我們完~全~不急。(因為我們隨行杯好多...)

 

衷心希望熱愛這塊土地、重視環保的年輕人,能夠完成他們的夢想,

並協助我們這群也很愛地球但沒有設計腦袋的使用人,

藉由購買加入愛地球的行列。

 

年輕人加油!!

 

 

「威客杯-Waycup」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aycup

 

「口袋便當盒-Pockeat」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ockeat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