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綠生態公園

 

公園走走放鴿子

 

今天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 「棒昏叫 (放鴿子)」!!

是真的放鴿子!!

 

我們走回停車場的時候,看到我們車旁多了一台卡車。遠遠看,覺得卡車車主怪怪的,手拿棍子站在車子一旁,久久都不走。

 

等走近才看清楚,原來他是在一籠一籠地「放鴿子」呀~!!!

 

山水綠生態公園

 

你們是最後才會被放的鴿子嗎?

山水綠生態公園

 

今天天氣很好,人和鴿子都需要出來活動活動筋骨。

 

看完鴿子,我現在又回到自己的籠子改著一山山的考卷了,很後悔剛剛沒有帶考卷出來這裡用自然風「吹考卷」啊!!


 

今天散步的地點以前是山豬窟垃圾掩埋場,現在已經填土鋪草引水道,整理成為「山水綠生態公園」,離我們家很近。我先生前一天半夜播球賽到早晨才回來休息,而我每天每天拼命改考卷 ( 都怪自己出這麼難改的!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忙也很疲倦,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後天又要變天了,所以我完全贊成我先生臨時提議中午吃飽飯就出門散散步。

 

山水綠生態公園

山水綠生態公園

 

掩埋場覆土之後,現在公園種了很多樹木;也種了一大片的太陽能板田!!

一張張太陽能板,像極了學校的教室桌子耶! (職業病)

 

山水綠生態公園

 

 

我先生拍大蚱蜢,我拍我們的影子。

山水綠生態公園

1541598321-3271037257_n.jpg

 

山水綠生態公園

 

明後天就要下雨了,趁現在拍幾張美麗的藍天白雲。

天空

 

還有飛機雲喔~

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水綠生態公園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