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燒豬肉

 

家庭煮婦

 

婚前其實也沒有說好,或許是身為「妻子」的傳統印象,只要一到吃飯的前一個小時,我就是必須放下手邊的工作,起身去煮飯。除了早餐各自自理之外的每一餐,由我料理;禮拜天中午為了讓住外頭的兒子可以吃好料,我們全家會在外面吃個飯聚一聚分享近況,但是回到家晚飯還是得煮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要工作,也要煮飯。

 

不知道是不是倦怠期,最近我開始會覺得對煮飯沒有什麼靈感。

 

量米、洗米、放電鍋;挑菜、洗菜、切菜;切這個肉,配那個菜;燒一鍋水、起個油鍋,再煎煮炒燙滷燉拌。
但有時候打開冰箱,就覺得很無力,因為發現每天的菜色重複性太高,很沒創意。

 

當然有可能只是心累了。


 

我想起上個禮拜的「靈命日糧」寫著:

 

不論我們的責任是什麼,只要克盡職守,以喜樂、創意、卓越的能力完成,都是能夠影響他人的好機會!為主而做並不僅限於我們的職場,無論是做妻子 (天哪,妻子竟然排第一個,表示這的確是一個最困難的職分)、丈夫、兒女、父親、僕人或主人,
都要各盡其職,像是為主做的。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以 寬容、熱情 和 喜樂,來完成每天的工作。

 

阿們!!

繼續加油!!! 家庭煮婦~~~

 

每天煮飯  

每天煮飯

每天煮飯

每天煮飯

每天煮飯  

 

吃完飯,家庭煮婦還必須洗刷鍋子,有時候卯起來做就會特別多 .... you know......

後片付け

求主賜我 寬容、熱情 和 喜樂的心,來完成每天的工作。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煮婦 每天煮飯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