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Remm六本木

 

六本木REMM飯店

 

-- レム六本木(Remm Roppongi)


 

我先生帶我到日本東京玩。這次他訂的飯店就位於東京都中心的六本木。過去我們都訂在機場附近,感覺比較便宜,但這次他竟然訂的這一家就在地鐵六本木站一出來沒多遠的地方。 而且不貴!!

 

飯店位在市中心的大樓裡,黑黑酷酷的比較像辦公大樓啊。

 

02Remm六本木

 

到四樓有櫃台,嗯,是HOTEL 沒錯。服務生會說中文喔,只是她一開始以為我是日本人講了一陣子看到我們拿出護照,她才發現我們來自台灣。 ^^

03Remm六本木

 

房間很明亮、很乾淨、很舒適!!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因為之前住過赤坂的飯店啊,兩張單人床腳對腳成 L 字型的寬度而已,衛浴的空間也只足夠直立轉身,膠囊得很。但平平是市區內的飯店,這家竟然可以這麼棒!! 真的很驚喜!!

 

我們這次住在 20樓,窗外可以同時看到東京鐵塔和東京晴空塔,是不是很幸運呢?  

 

東京鐵塔一看就知道,在窗戶最右邊,晴空塔在窗戶最最最左邊遠處小小的。哈哈哈

 

下午

05Remm六本木

早上6:30

06Remm六本木 

晚上 11:30

07Remm六本木

 

不過讓我們最驚喜的,就是!「按摩椅」!!!! 我們倆可是天天用啊!!!

這台簡直就是我小腿的救命恩椅啊啊!!!! (感動拭淚)

 

04Remm六本木

01Remm六本木

 

Hotel Remm 是日本阪急阪神的飯店品牌,看到英文 remm 我沒感覺,但是看到日文寫著「レム」就想笑。因為「レム」(REM=Rapid Eye Movement,眼球快速轉動) 這單字可是日本人很喜歡談論的「淺眠/深眠」的話題當中最常出現的一個字呢!

 

看到他們的宗旨寫著說,希望讓旅客有更好的睡眠品而取名,就懂他們為何取了這麼好記的名字了。無論是大浴缸和 Rain-Shower, 鬆軟適中的寢具,按摩椅... 這幾天我真的睡得超好的!!! (當然,每天走快兩萬步,更是助眠啊!!!)

老公,飯店訂得好啊啊!!! 讚讚讚!!!


 

在東京市區,除了Remm六本木,還有 Remm日比谷 和 Remm秋葉原 喔!!

衷心推薦~~

 

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remm/

六本木REMM飯店 (Remm Roppongi)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七丁目14番4号

電話: 03-6863-4123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