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葉

 

耳鳴--舒緩按摩 


 

今天早上看到一個簡單的按摩法可以舒緩耳鳴。

有人經過這樣的按摩得到改善,有人只能享受兩三分鐘的寧靜。

 

我從七年前開刀邊緣到今天,耳鳴還是繼續響著,

但我已經可以泰然跟耳鳴共處,也不再焦慮到想跳樓了。

今天試了這個簡單的按摩法,的確可以舒緩嗡嗡聲耶!!

雖然下午又再叫了。

或許對症狀較輕微的耳鳴朋友有幫助,請你試試看喔!!

 

方法:

1. 雙手手掌摀住耳朵,手指放後腦勺。

2. 雙手中指對齊至可以碰觸。

3. 雙手食指疊在中指上,再用力彈回原處敲打後腦。

4. 請重複敲打 50次。

(抱歉,影片被刪掉了。)

 

01.jpg 

02.jpg 

 

我有瞬間感受到耳鳴消失,也覺得頭頸有放鬆耶!!

影片中最後一位伯伯,當場沒有效果,但後來打電話來說,過了一陣子耳鳴減少了。

我是不知道影片有沒有作假啦,不過就當作是敲頭按摩法,我會試一個禮拜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鳴 按摩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